BEAUTY明星專區

飛機上的睡美人是妳?小草莓小姐在飛機上越睡越美的秘密是這個!

機艙保養很重要!不需要大包小包,小草莓小姐分享簡單、關鍵機艙保養術,讓妳一下飛機依然精神奕奕、容光煥發!

text/小草莓小姐 edit/Ed photo/小草莓小姐

飛機上的睡美人是妳?小草莓小姐在飛機上越睡越美的秘密是這個!

登機隨身小包:)

通常飛行時沒有帶粧的習慣,除非有工作需要,不然會盡量讓肌膚休息!
隨身攜帶的小物也大部分和幫助睡眠、睡前保養有關。

上飛機前就先擦上光子修護抗皺面膜、舒眠光子萃,和一層厚厚的護唇膏。

Noesa光子修護抗皺面膜

就像是擦乳液般的面膜,在機上擦也完全不會覺得尷尬:)主打「不是皮膚護理,而是深層護理」的Noesa,以獨家的萃取、編排技術有別於大多高端抗老商品的超油膩感,精華乳狀的清爽質地,滋潤度和續航確時很驚人!植萃味也很療癒!

Noesa舒眠光子萃

旅行一定會帶上它,30種植物物化光子能量,能夠提昇睡眠質量,也有安定心情的作用。除了療癒的味道 更特別的是以ANADEM載體與光子萃,將成分滲透入血液影響大腦與內分泌。

Revive24胜肽護唇膏

雖然它擦完後並不會特別悶潤,(印象中,厲害的護唇膏擦完,都要一片油膩才對),但擦完後的好幾個小時,它都像是剛擦上護唇膏的狀態,續航力非常持久!

一上飛機就馬上睡覺,而且是起飛前就先睡著了(笑),眼罩也是能在機上好眠一定要帶的!

下飛機後,會簡單畫個眉毛和上一點唇頰,讓氣色看起來稍微好一點。

neuve眉筆

從有在化妝以來,就一直使用到現在的產品,雖然近期還會搭配眉粉、染眉膏但只能帶一樣時還是選它,因為方便攜帶也好上手。

AYURA櫻花光透蜜OR01

也可以當作唇彩使用的液態腮紅,質地有點類似凝露狀,但又更接近精華液的感覺。除了在粧感上完全沒有粉感,又比一般液態腮紅更多了種透明感!妝感更是宛如自體發色般自然!

另外因為機上很乾,所以也會準備護手霜,和隨身攜帶水壺,方便補充大量的水分。

BYREDO返樸歸真(BLANCHE)護手霜

味道就像是剛洗完澡後的淡淡清香,看似小清新,但確充滿心機的味道。

另外,綠油精也是居家旅行良伴,蚊蟲叮咬、鼻塞的好朋友,

而JO MALONE 藍風鈴 (Wild Bluebell Cologne),清新的花香調,最舒服不過了!

關於更多小草莓小姐

Facebook: LSBerry 小草莓小姐

Blog: http://lsberryw.pixnet.net/blog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