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雙色夾心唇膏怎麼畫?」Dior彩妝創意總監Peter Philips親授簡單實搭3技法。

雙色唇膏的概念,在業界並不陌生,對Dior來說也不是首推,彩妝創意總監Peter Philps告訴我們,Dior迪奧藍星炫色唇膏的靈感來自他在品牌歷史檔案中發現,過去Dior就曾推類似產品,他拿給辦公室年輕實習生看,大家都很感興趣,於是Peter Philps請實驗室保留舊技術做出新的雙色唇膏。
「雙色夾心唇膏怎麼畫?」Dior彩妝創意總監Peter Philips親授簡單實搭3技法。

TEXT/Rice PHOTO/Rice、miho_ishii@IG、Sakuya_writer

#510為全球賣最好的唇線筆顏色延伸

雙色夾心唇膏對Peter Philps來說就是唇型筆結合唇膏的概念,他自己最推#510大地(Jungle Beige這個顏色。

大家可能會問淺裸咖啡色的唇膏要怎麼用?Peter Philps說,Jungle Beige外圍霧面的淺裸色,其實來自Dior全球賣最好的唇線筆顏色,你只要想像外圍霧面裸色是唇線筆用來描輪廓,中央的粉金屬色則會落在唇心,只要一支口紅,就能畫出豐潤唇型。

圓型設計順著嘴型畫就對了!手殘者也適用

新的雙色唇膏和Dior聖誕節曾推出上下雙色唇膏限量品,及韓系雙色唇膏有很大的不同,差別在於圓型夾心唇膏在質地上外圍為粉霧感,中央軸心則為霧金感珠光,360度的圓型設計,不需要翻轉,其需順著嘴型輪廓描繪即可。使用起來沒有技巧可言,是最適合懶人的設計。

不適合來回塗抹第一次上色的發色度最美最自然

另外,千萬不要用刷子描繪!Peter Philps說迪奧藍星炫色唇膏就是設計來直接上色,旨在隨手畫出妝效自然立體唇型,配色上也都以自然不突兀為主。他也提醒大家,藍星系列的唇彩並不適合來回塗抹,他認為這系列的光澤感並不是愈疊愈疊亮,最漂亮的顯色就是第一次上色的發色。

Dior迪奧藍星炫色唇膏(共12色),預計9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