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18年保養「混」世代!讓專業的來~Dior凍妍新肌混搭保養,教妳CP值最高精華液疊擦法

「防患未然」是目前最新的美容觀念,從幾歲開始保養,青春就能凍齡於此,當然這樣的預防保養需要更有力的產品配套,「高濃度混搭」即是最佳應援。
2018年保養「混」世代!讓專業的來~Dior凍妍新肌混搭保養,教妳CP值最高精華液疊擦法

Text/Rice  Photo/Dior、Rice

「量膚訂做」是2018年最新美容風潮,而「混搭保養」成了最酷的方式:依自己的膚況挑選適合的數種精華液,或加入乳霜、或堆疊使用,只給肌膚對症下藥的保養,即是Dior新年度重量新品「凍妍新肌系列」想要溝通的要項。

五款強效精華疊疊樂

「凍妍新肌系列」一口氣推出了5款高濃縮精華包含有:凍妍新肌澎潤精華、凍妍新肌煥采精華、凍妍新肌控油精華、凍妍新肌舒緩精華、凍妍新肌拉提精華,皆含85%以上的天然成份,加上突破性的配方質地,可與同系列主攻強效抗氧化的「凍妍新肌抗氧霜」,進行各種搭配使用,解決肌膚老化前兆的乾燥、黯沉、鬆弛、出油、敏感等肌膚問題。

讓專業的來!混出青春高顏值

然而不同功效的精華之間真的可以混搭嗎?又是如何做到不會成份不相斥,同時好吸收?我們在東京的記者會上特別採訪了 Dior 保養香氛美體產品配方實驗室總監 Brigitte Noé 為大家說明最新的保養方式。

Q:消費者如何知道自己適合哪款精華?

Brigitte Noé:顧客可以前往專櫃接受美妍顧問的諮詢,我們也提供專業工具進行檢測,還有問卷,盡可能做到最好的推薦。如果是透過網站購買,網頁上也會有問卷,協助消費者找到最適合的精華。

Q:此次產品強調混搭,但不同的活性分子和成份放在一起,如何確保它們彼此相容?

Brigitte Noé:目前這一系列產品所有成份,都可以相容使用,也因為考慮到這些精華與抗氧霜必須相容的問題,因此我們配方中使用到的成份都非常簡單且基礎。雖然如此,這五款精華液裡都加入了十分獨特的載體,只需塗抹一點點就能迅速深入肌膚,讓吸收效果更好,以確保有效成份能進入肌膚底層。

Q:如何更聰明的混搭精華液?

Brigitte Noé::我認為有各種方式可以搭配精華,比如輕盈的精華可以先使用(像是凍妍新肌澎潤精華,也可以混合搭配兩到三種精華,或者把兩到三種精華加入抗氧霜使用。

我也建議要讓精華吸收效果最好,可能早上一次使用一到兩種精華最佳,而且可以保留一種在晚上使用(想讓隔天看起來氣色更好可以用凍妍新肌煥采精華。如果是專門針對一個問題,最好是在乳霜之前單獨使用,另外兩種和乳霜混合疊搭。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