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白還要更白!專家告訴你 夏日健康美白這樣做

白還要再白,台灣女性對於美白的執著力可說是全球第一,這也造就美白市場的蓬勃發展,可是一味追求「白」真的就是美嗎?到底該怎麼白得漂亮又健康?其實,美白是一個全方位的保養方式,從清潔到防護缺一不可,甚至飲食也對肌膚白皙影響甚大,若要健康白,養成美白生活態度就是關鍵。

Edit/李忻潔 Photo/marieclairetw,pinterest、gusojeong instagram

白還要更白!專家告訴你 夏日健康美白這樣做

Kose 美容教育   盧淑慧

角質調理X 保濕 X 防曬 美白必勝方程式

要讓美白效果加倍發揮,首先要做好角質調理,可使用雪肌精角質調理露,先將表皮老廢角質去除,有助美白保養品的吸收滲透,效果更佳。接下來則是保濕,可使用雪肌精水敷,敷臉時密閉效果提高水分的吸收力,加速麥拉淋色素排出。最後則是做好防曬,可以選擇雪肌精潤白保濕BB霜或防護淨白BB霜,具有係數高的紫外線防禦,又有美膚保養效果,配合美白保養品使用美白效果會更佳。

 

Kiehl’s 教育經理 梁可薰

美白保養要謹慎

使用美白產品時,有些時候必須要小心留意,如果使用含有避光成份,例如傳明酸、熊果素等成份的美白產品,建議在飲食上要避免食用感光性的食物,例如芹菜、香菜、蘿蔔、九層塔。另一方面,使用酸類成份的美白產品,通常會有去角質的功效,會加速角質代謝更新,肌膚容易變得敏較為脆弱,這時要注意保濕是否做得足夠,還有防曬功課絕對不能少。

 

Origins 教育訓練經理 Jasmine

透亮均勻膚色才是白美人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亞洲女性更是用盡各種方法追求美白,而對我來說,白的定義是擁有白皙透亮均勻的膚色,而不是一味追求肌膚死白,因此平常我除了特別注重防曬之外,也會定期使用美白面膜來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除此之外,我也會常常喝檸檬水來補充維他命C,達到體內美白。

 

Shiseido 教育訓練講師 許秀琳

美白需對症下藥

挑選適合自己的美白產品前,要先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若是黯沉肌膚則是以強化角質層&代謝力為主;斑點肌膚則是可選擇高單位濃縮美白晶華液,改善黑斑部位,達到抑制、排除、還原黑色素的效果;疲勞肌則可選擇含有濃縮精華的美白面膜,全面亮白膚色、集中改善疲勞所造成的潛在斑點。另外,若是極乾燥肌膚,建議先濕敷後,軟化角質在搽高濃度美白精華,如此對有效成份吸收效果較佳;若是敏感肌膚,建議選擇溫和美白成份的精華液,儘量不要濕敷,避免造成肌膚濕度提高,而產生濕疹情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