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打造無瑕奇肌的神乎奇技!Nars 型男櫃長 Kenji

來到這,就彷彿擁有了自己貼身專屬的彩妝師般,體驗化身大明星的滋味!

Edit/巧姊 Photo/Nars

打造無瑕奇肌的神乎奇技!Nars 型男櫃長 Kenji

身為 Nars 台中大遠百的型男櫃長 Kenji,除了亮眼的外型,更有著成就無瑕奇肌的神乎奇技!客人來到這,就彷彿擁有了自己貼身專屬的彩妝師般,體驗化身大明星的滋味!除了溫柔細心的服務態度外,Kenji 的底妝技巧更是他的拿手技,在裸妝當道的時代,講求超薄、超透、不著痕跡,而打造無暇裸肌就是 Kenji 最獨門的本事!只要來找他,你將從此告別厚重底妝!

台中大遠百是 Nars 位於台中最大的櫃位,也是滿意度最高的櫃點之一,雖然不是全台最大、最漂亮的櫃點,但是透過 Nars 對彩妝的專業,以及對美感的堅持,任何來這邊接受彩妝服務的客人,一定都能漂亮自信的走出去,成為街頭的一大亮點!

heart
heart
Nars 台中大遠百 電話:04-2252-3303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