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光采女人的美麗推手,Clé de Peau Beauté 神手邱可萱

提供貼心客製修眉、保養、彩妝等全方位服務,可萱對美麗的要求可以堪稱 Clé de Peau Beauté 的美麗推手!

Edit/巧姊 Photo/Clé de Peau Beauté

光采女人的美麗推手,Clé de Peau Beauté 神手邱可萱

身為肌膚之鑰 Sogo 敦化精品概念館櫃長的可萱,擅長依每一位客人的個性與臉型、膚質與生活習慣等特性,提供貼心客製修眉、保養、彩妝等全方位服務,可萱燦爛溫暖的自信笑容,代表著肌膚之鑰一直以來所秉持的信念「光采女人,自你閃耀」,他對美麗的要求不僅堪稱品牌美麗推手,更是顧客高滿意度的櫃位神手!

肌膚之鑰於2015年底斥資千萬,精心打造20坪嶄新的 Sogo 敦化精品概念櫃,日本原裝進口奢華陳設,提供極致奢寵、舒適的護膚消費空間,立體的切面設計牆,傳遞品牌頂級保養精髓、打造完美光采女人精神。

heart
heart
Clé de Peau Beauté Sogo敦化館 電話:02-2740-911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