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神手就是不一樣!M.A.C氣墊粉餅新用法,搭配專用刷子秒造完美底妝!

想要有完美妝容,打底是絕對馬虎不得的,但又擔心步驟太難、太麻煩,其實只要用對工具,輕鬆刷幾筆就能完成底妝!讓M.A.C彩妝神手Polo試過妝,利用氣墊粉餅,再加上一支專用刷,即便是從零開始的彩妝初學者,也能輕鬆學會完美底妝術。
神手就是不一樣!M.A.C氣墊粉餅新用法,搭配專用刷子秒造完美底妝!

Text/Anakin Edit/Chiao Photo/M.A.C

臨場經驗最豐富

不僅在櫃上提供試妝服務,Polo也經常在活動時擔任彩妝師,熟練的手法加上腰掛的彩妝配備,專業形象讓人好安心。帶領客人們體驗一趟美的旅程。

善用工具就是底妝完美的關鍵

在試妝時,Polo最重視的就是底妝,他強調一定要搭配「好工具」。像近期最愛用「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搭配氣墊粉餅專業刷#197SH,一餅一刷的方式,就可以同時變化出絲緞霧光、亮感薄透光等不同妝感。他提醒,使用專用刷的好處可以增加底妝的服貼度,更可以快速有效率的均勻上好粉底。

以「勇於嘗試,彩妝不設限」為服務哲學的他,拿起刷子,如同一位藝術家,讓彩妝展現更多可能。同時他也期許自己「有效的幫助客人解決困擾」,不論是打底、修容,他會「你一步,我一步」的讓試妝變成最詳盡的教學過程,每一個體驗的人在短短90分鐘內,都能學會精準挑選產品、使用有效工具,而且立即見效。

Polo所在的M.A.C高雄SOGO櫃為品牌專賣店,風格以冷調簡約設計,加上井然有序的商品陳列,表現出俐落氣勢,展現專業形象。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