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Paul & Joe底妝神手教會我們的事:粉底液前後多加一步,讓妳從黃臉婆變成韓星光澤肌(加映秋冬莓果色煙燻妝)

向來以底妝聞名的Paul & Joe,台中中友專櫃更有位神手洪淯詞,擅長運用自家產品,讓每位來試過底妝的客人,都能夠帶著明亮臉色走出去,究竟她是怎麼辦到的?原來就是在上粉底液的前與後多加一個步驟,一起來看看她分享的底妝密技。
Paul & Joe底妝神手教會我們的事:粉底液前後多加一步,讓妳從黃臉婆變成韓星光澤肌(加映秋冬莓果色煙燻妝)

Text/徐莘 Edit/Chiao Photo/paul&joe

 

飾底乳+蜜粉,才能造就完美底妝

淯詞拿手項目是底妝,在上妝前,她強調一定要先最好基礎保養,再來的重點就是先擦「飾底乳」來修正膚色,才能讓後續底妝發揮最好的效果,絕對不能一開始就直接塗抹粉底液。

 

她最喜歡「糖瓷絲潤隔離乳」,因為內含多達九個顏色的金粉,非常特別!一般的隔離乳可能只有單色,但它含多種顏色,因此可以補正亞洲人的偏黃膚色,運用珠光粉體的反射效果,讓肌膚呈現自然的光澤感,而且還有橙花香味,聞起來非常舒服。

 

 

 

而在上完粉底液後,也一定要撲上蜜粉來定妝。淯詞偏愛「糖瓷珍珠蜜粉」她特別推薦的是2號色,是很特別的「紫色」,可以再加強中和暗沉臉色,讓底妝由內散發迷人的明亮光澤。

 

2016秋冬必學「莓果色煙燻眼妝」

除了完美底妝技巧,淯詞也特別分享,將今年秋冬流行的「莓果色」運用在煙燻眼妝。想要打造比較迷濛的煙燻眼妝,記得以「眼線膠筆」取代眼線液,讓眼線不那麼銳利,再從眼皮根部往上暈染眼影,由深而淺畫出漸層感。最後,一定要畫下眼線,一樣畫在下睫毛根部,再用同一個顏色的眼影堆疊一層,讓煙燻的效果更好。

像在家一樣的溫馨舒適

淯詞所在的台中中友百貨櫃點,整體氣氛比較放鬆溫馨,訴求就是讓人有「回到家」一樣的感覺,更可以自在地和淯詞討論化妝技巧,一點都不用覺得拘束或緊張。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