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加入香氣更舒壓!Jurlique臉部芳療護膚,肌膚與身心都被療癒了

在Jurlique服務的曹禕芳擁有一雙巧手,更透過護膚,將自家的芳療香氣運用得淋漓盡致,40分鐘內不僅打理好臉部的每一寸的肌膚,更讓人忘卻所有疲憊。
加入香氣更舒壓!Jurlique臉部芳療護膚,肌膚與身心都被療癒了

Text/徐莘 Edit/Chiao Photo/Jurlique

一路伴隨著香氣的護膚服務

禕芳的拿手服務是臉部護理,她很重視香氣的營造。在40~50分鐘的臉部護膚中,一開始她就會先用「薰衣草活膚露」噴在周圍,不僅香氣宜人,也可以幫助顧客放鬆。

(左) 全能菁露/(右)天天角質霜

接著才開始清潔卸妝、熱敷。熱敷時她會細心在熱水中滴入水溶精露,再以毛巾浸泡後擰乾、敷在臉上,一邊享受淡淡香氣,一邊等待軟化角質。後續再使用「天天角質霜」去角質,裡頭完全不含顆粒,僅透過燕麥、杏仁與蜂蜜溫和柔軟並潔淨肌膚的老廢角質,而且是很滋潤的霜狀質地,溫和不刺激,是她非常推薦的產品。

後續接著就是重頭戲的按摩,全程分別使用全能菁露、乳霜或精華液在手上推開後,持續15分鐘。因為Jurlique著重天然植物的運用,因此產品香氣聞起來都很舒服,可以一路享受到底。

(左) 玫瑰活膚露/(右) 肌源活化前導露

自己用過後才敢推薦

活膚露中除了薰衣草,禕芳自己也很喜歡玫瑰活膚露,95%成分的玫瑰來自自家農場,噴起來有種置身在大自然的感覺,非常放鬆療癒。另外還有今年推出的肌源活化前導露,長效保濕效果好,是客人試過都會喜歡的品項。

透過禕芳親身使用,加上耐心介紹與分析產品,許多客人靠櫃後都會跟她變成朋友,甚至會跟著她調動櫃點而「遷移」。最讓人感動的是,因為禕芳每年生日都是在工作中度過,顧客還會特地在這天買花送給她,讓她窩心不已!

經過櫃點,就會被香氣吸引

有別於一般品牌的代言人都是大明星,Jurlique反而強調自家的「植物」成分,每期主打一種,甚至在櫃點直接點上薰香燈,只要經過Jurlique就能聞到天然植物香味,有些客人還會受香氣吸引而來,成為另類的招牌特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