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Espace Beauté神手的獨家小臉按摩神技:「按壓微笑曲線」就對了

在Espace Beauté服務的張凱婷,被譽為「指壓神手」不是沒有道理,除了擁有專業的護膚技巧,還會大方教導顧客指壓按摩,甚至到如何挑選適合的精油都能一手包辦,加上超強記憶力,讓她成為客人最愛。
Espace Beauté神手的獨家小臉按摩神技:「按壓微笑曲線」就對了

Edit/Chiao、徐莘 Photo/ EB

自宅也能做的小顏穴道

擅長護膚服務的凱婷,在按摩同時,也會教導客人穴道按摩指壓。她解釋自己使用的手法是「英式速效型穴道按摩」,因此只要記住幾個重點,就能迅速有效的促進臉部循環。

像她很推薦的穴道按摩就是:利用指尖,點壓顴骨下緣(也就是微笑時雙頰鼓起的地方),按壓到有一點微酸感就可以。自己在家很容易就能順手按上幾次,幫助緊緻臉部。

按摩時搭配不同的滋養油,更能加乘保養效果。像夏天,凱婷就很推薦「AA撫肌面部精油」,主要成分是薰衣草跟伊蘭,很適合針對痘痘、敏弱、乾燥等膚況加強調理,幫助達到水油平衡。

記憶力超強,來過一次就會記住

凱婷的親和力就像是磁鐵一樣,吸住所有客人的心。據說只要靠櫃消費過一次,她就會記得每個人膚質與喜好,完全依照客人的需求推薦最適用的商品,並且詳細講解使用方法。

例如Espace Beauté櫃上內最夯的AA心能量沐浴油,其實不一定泡澡時才能使用,她可以當作香水使用,甚至用來局部按摩,有薄荷成分的甚至可用來提振精神,很適合放在辦公室。這些多元的用途,她都會細心針對客人生活推薦適當的用法。

兩間獨立護膚室,舒服到不想離開

凱婷所在的台中廣三EB櫃點,擁有兩間獨立護膚室,採預約制,一次臉部護膚療程大約一小時。護膚同時,都會播放輕柔的音樂,讓人一進去就有回家的感覺,可以全然放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