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不只洗髮精厲害,來自日本的John Masters Organics隱藏版護手服務大公開!

提到John Masters Organics,最有名的就是洗髮精,但這個有機品牌其實隱藏著許多好用的保養品,就連櫃上服務也有隱藏版,只有內行人才知道,原來就是來自日本大師精心研發的「護手服務」!
不只洗髮精厲害,來自日本的John Masters Organics隱藏版護手服務大公開!

Text/徐莘 Edit/Chiao Photo/John Masters Organics

天天都有人指定要按摩

John Masters Organics的護手服務可是大有來頭,是日本芳療按摩專家來台親自傳授。用日本最傳統的手部按摩方法,融合了中國的指壓觀念,沿著經脈按摩達到舒緩的效果。其中在Sogo百貨忠孝館的陳婉萱更是擁有許多忠實老主顧,連這樣沒有特別宣傳的隱藏版護理,在她巧手親切的服務後,經過口耳相傳,每天都有人指名要找她護手!

護手的流程大約3~5分鐘,即使是手部,處理起來也完全不馬虎,同樣會先從清潔、擦上化妝水保養開始做起,接下來才是依照手部狀況,搭配適合的乳霜或護手霜按摩。經驗豐富的婉萱特別提到,手部按摩其實不純粹是保養,也可以幫助活絡身體,像是在大拇指的關節與穴道揉捏按壓,可以加強血液循環;在食指與中指間的部位按壓,則可以幫助蠕動。

(左) 迷迭香山金車潤膚乳 / (右) 天竺葵葡萄柚潤膚乳

婉萱喜愛的產品

挑選搭配按摩的產品也有學問,像「迷迭香山金車潤膚乳」的香味特別令人放鬆,是她最常用在護手按摩的產品。如果特別害怕黏膩,就改用天竺葵葡萄柚潤膚乳,清爽又帶有舒緩力,適合夏天使用。

另外,很多人客人會向她詢問即使擦再多護手乳,雙手還是會覺得粗糙的困擾。婉萱特別分享「手部也需要去角質」的觀念,建議使用薰衣草馬丁香身體磨砂膏,輕輕按摩於肌膚2到5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用完會發現手部肌膚變得很柔嫩,這時趕快擦上護手霜,就能發會最好的滋養效果。

無壓力的木質裝潢

因為訴求有機,John Masters Organics的櫃點都以木質調為主,感覺特別溫馨,在這裡能舒服小歇,享受一下手部按摩,絕對是忙碌生活中的小確幸。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