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Melvita神手出招消浮腫、去痠痛,夏日美體按摩超紓壓

以有機保養著稱的Melvita,櫃上的服務等級更是高規格,有直接用品牌的明星商品粉紅胡椒美體油進行的勻體按摩,尤其是在微風松高專櫃的Melvita神手蔡薏瑋(小瑋),據說手技一流,按過的客人都念念不忘!
Melvita神手出招消浮腫、去痠痛,夏日美體按摩超紓壓

Text/貝貝 Edit/Chiao Photo/Melvita

按摩細心又到位,按完保證輕飄飄

在進行美體按摩之前,細心的小瑋會先幫客人清潔、去角質,使後續的保養能更有效吸收。接下來就會用Melvita最具代表性的有機植物美體油按摩,從「勻油」開始,先大面積的將美體油均勻抹在客人的肌膚上,接著根據不同部位使用不同手法。

像手部的話,小瑋就會從手指往上按到手臂,順著淋巴循環,按起來才有感。另外會針對客人特別在意的部位加強,例如手臂的蝴蝶袖、或是蘿蔔腿等,據說消腫、舒緩痠痛的效果特別好。

不僅講究手法,按摩產品也很重要,小瑋提到Melvita「粉紅胡椒拋光美體油」質地滋潤好推之外,加上粉紅胡椒還有加強循環的效果,最適合搭配夏日美體按摩使用。

細心的特質使服務更周到

按摩技巧好,再加上細心體貼,是小瑋深受顧客歡迎的主因,有次來了一位客人想看臉部保養品,小瑋卻細心注意到客人的手臂有瘀青,所以熱心的幫客人按壓,結果約五分鐘後瘀青就變淡了,讓客人非常感動,當然也對Melvita留下好印象。

木質空間呼應有機特質

想找小瑋,就到微風廣場松高地的Melvita,櫃點與法國最新的店內裝潢同步,明亮的空間中以天然木材和綠色植生牆打造與自然共存的氛圍,連入口處都精心設置了「植物油管」,強調Melvita主打有機保養的形象。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