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音波洗臉機用到極致,科萊麗神手獨家密技:連用來護手也很讚!

洗臉機火紅了好一陣子,但你知道嗎?洗臉機不只能用來洗臉,運用「音波淨膚」的原理,懂得搭配不同刷頭,其實全身肌膚都可以洗,這次科萊麗的神手吳雅惠就要來教我們把洗臉機運用在「手部護理上」。
音波洗臉機用到極致,科萊麗神手獨家密技:連用來護手也很讚!

Text/Anakin Edit/Chiao Photo/Clarisonic

運用洗臉機,發揮超強清潔力

不只是洗臉而已,好好運用洗臉機可以讓身體每一處肌膚都獲得更好的保養,像是在科萊麗櫃上的「護手服務」,最特別的就是用「音波淨膚儀」來清潔手部,接著搭配後續的穴點按摩、保養,讓雙手變得乾淨又柔嫩。體驗前後的比較,常常讓客人驚呼不已,原來手部徹底洗乾淨了,差別度真的很大。

可以一機多用最划算

本身擁有美容乙級與芳療執照的神手雅惠在服務客人時,總是會幫他們設 想更多使用情境,雅惠強調「科萊麗的刷頭不僅本身密度、細度都符合抗菌醫療等級,更擁有去角質、按摩、清潔等各式刷頭可選擇。」在櫃上透過專業諮詢了解用 法後,只要一台洗臉機,並依照膚質、用法更換刷頭,就可以一機多用,發揮出最大用處。

熱情橘色,凸顯品牌活力感

走進雅惠所在的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在一樓化妝品樓層中,很容易就可以看到以橘色為底、白色為輔的科萊麗專櫃,配色不僅活潑,也代表了活力與專業的含意,再加上雅惠細心熱情的服務,讓靠櫃體驗成為最美好的享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