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最近頭髮掉得有點多?拯救秀髮的神手就在AVEDA,用頭皮檢測找回頭皮健康

微風信義百貨裡的一個角落顯得特別綠意盎然,原來是AVEDA的沙龍。神手Emily就在這裡提供客人最專業的服務,尤其是「專業頭皮檢測」,馬上能看出頭皮狀況,有點乾、有點油、有點敏感通通逃不出她的法眼,保證幫每位顧客找出最Match的髮品。
最近頭髮掉得有點多?拯救秀髮的神手就在AVEDA,用頭皮檢測找回頭皮健康

Text/貝貝 Edit/Chiao Photo/AVEDA


幫助客人解決頭皮困擾

一走進AVEDA,迎上來是杯暖心熱茶,讓人備感溫暖,靜心之後更能好好接受神手Emily的專業頭皮檢測服務。首先會先填寫諮詢表格了解頭皮近期的狀況與想改善的問題,接著將頭皮檢測儀器消毒後進行頭皮檢測。

Aveda的頭皮檢測儀器擁有清晰的放大倍率,讓客人透過鏡頭看清楚到自己的頭皮狀況。Emily還會貼心準備健康頭皮的照片當成對照組,詳細跟客人解說頭皮的狀況,並以此推薦適合的髮品。

檢測完還有超舒服頭皮按摩

Emily 特別提到最近的氣候高溫潮濕,很多人掉頭髮的數量都比以前多很多,讓AVEDA的「蘊活菁華系列」人氣特旺,因為數據顯示,連續使用三個月可以減少33%的落髮現象,深受客人喜愛。

因此在檢測完頭皮之後,Emily還特別讓客人體驗蘊活菁華系列。先將蘊活菁華滋養液平均噴在頭皮上,接著使用木質髮梳為客人頭皮舒壓,按摩後甚至還會為客人打理好美美的髮型,讓顧客後續還是能從容逛街,服務揪感心。

植生牆營造世外桃源感

Emily所在的微風信義AVEDA,特別邀請東京花藝職人嶺貴子(Takako Mine)跨界合作,設計長達50公尺的植生牆,運用青苔、樹葉等隨處可見的植物佈滿牆面,點出 AVEDA的綠色精神,更創造與自然共處的氛圍,並用木質調的裝潢、溫暖的照明和自然的香氣讓人感到沉靜,在這裡享受專業頭皮解測服務與按摩真的會讓煩惱一掃而空。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