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直擊百貨新品看2017秋冬美妝趨勢 三大重點輕鬆駕馭金屬妝感

Beauty School美妝新品最前線來到SOGO復興館,來看看各專櫃品牌的秋冬新產品有哪些,由小編姍彤為大家整理2017年秋冬的彩妝趨勢,更請專櫃神手為大家示範光澤感妝容的重點!

Text//Marie Claire

直擊百貨新品看2017秋冬美妝趨勢 三大重點輕鬆駕馭金屬妝感

要讓金屬妝感細緻時尚,從打底就要用盡心機!

 

妝前保濕幫助上妝 油水平衡讓妝感持久

妝前乳的油水平衡除了幫助提高了肌膚的水分,更容易上妝,但活動一整天臉還是會出汗出油,妝前乳就是負責在一整天中隨時幫肌膚狀況作調整的功能,幫助肌膚這一面鎖水控油、然後牢牢抓住底妝這一面讓底妝更持久。

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精質乳霜(左)、YSL恆久完美超時妝前乳(右,8/9起SOGO復興館獨家首賣)

 

日間隱約的時尚 夜間高調不浮誇

金屬色聽起來是很高調的妝感,其實選對了顏色日常也可以輕鬆駕馭。Dior 2017秋妝限定系列的迪奧金屬光眼唇蜜,細緻的金屬光點亮唇部與雙眼,日夜不同的妝感也可以輕鬆轉換。

日間:迪奧金屬光眼唇蜜#528(白金熔合)搭配藍星唇膏#481(魅惑霧感)

 

夜晚:在日間妝感上疊擦迪奧金屬光眼唇蜜#678(古銅張力)搭配藍星唇膏#999(METALLIC)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