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這裡有NARS專櫃第一個Lip Bar!一眼看盡上百支唇彩,裸色、粉色、紅唇、莓果四大色系任你選

NARS最新櫃點在新光三越南西2館登場,一進櫃位可以看到最新彩妝趨勢及熱賣產品,中央設置腮紅、唇彩、眼彩、底妝四大專區,還有全台唯一的唇彩吧檯,另外,隱蔽性的試妝區,讓顧客好安心。
這裡有NARS專櫃第一個Lip Bar!一眼看盡上百支唇彩,裸色、粉色、紅唇、莓果四大色系任你選

edit/Ed Chiao video/Ed photo/Ed, Nars

 

走進NARS,最先看到的是秋冬彩妝代言人Bella Hadid以及Justin Gossman搭檔,來呈現1970年搖滾時代的大膽無畏,而秋冬妝容以強烈的冷色調與金屬光澤展現個性。

一旁的燈櫃上是NARS high five,特別將客人最愛整理出來,明星商品惹火唇膏與招牌高潮腮紅,位居一二當之無愧阿。

而最引人注意是一個專屬唇彩的吧檯,這個Lip Bar只在NARS新光三越南西2館這個櫃點,NARS將熱賣色分成四大色系,有裸色、粉色、紅脣、苺果色,而每一色系都有不同質地的唇彩選擇,有唇膏、唇釉、唇蜜、唇筆四類。

中央台主要將產品分為四大區塊,有NARS的招牌腮紅區、底妝區、眼彩區,以及唇彩區,選擇開方式的擺設,可以讓客人方便挑選試色,而在台前則擺有最賣商品,及新品展示。

所有的產品都可以在中央台試色、感受質地,如果覺得很喜歡,想試試看畫在臉上的效果,也可以請服務人員示範,請教一些使用小技巧。

與其他櫃位不同的是,透過巧妙半開放式設計的試妝區,比較隱蔽一些,讓客人在試妝的同時不會覺得尷尬害羞,而是可以好好的與服務人員討論喜歡的妝感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