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如秀場後台的化妝空間、彩妝師指定品、客製化彩妝教學,就在最潮專櫃MAC旗艦店

位於西門武昌誠品的MAC旗艦店,裝修完後,成為第一間引進國外店裝設計的櫃點,以彩虹LED燈搭配黑色大門,充滿氣勢。除了一般彩妝品外,還售有許多彩妝師指定愛用品。提供的服務更是專業到家,小班制彩妝教學、派對彩妝教學,還有back to MAC愛地球環保活動,收集6空(過期)瓶可兌換一支正貨唇膏……

edit/Ed, video/Ed, photo/Ed, MAC

如秀場後台的化妝空間、彩妝師指定品、客製化彩妝教學,就在最潮專櫃MAC旗艦店

強調彩妝不設限的M.A.C在打造旗艦店時,以讓客人減少距離感為目標,並以霓虹燈條打造出未來時尚感,是第一間引進國外全新店裝概念的設計。

以依照產品種類擺放的陳列牆,用開架的方式呈現,讓客人可以輕鬆挑選,不論是想要找底妝、腮紅、眼彩等,都可以直接從架上選擇,直接試在手上,打造零距離試妝體驗。

旗艦店與一般櫃點不同的是,所有品項最為齊全,像是粉底色號、唇膏的特殊色,或是專業刷具,只有旗艦店才找的到喔。

MAC的唇彩上百支的陳列,乍看之下不知從何挑選起,其實MAC很細心地有依照質地、依照色系來陳列。依照質地大概有,水潤光、霧面、金屬光澤等等選擇;而色系則有粉測、裸色、莓果色、土色、特殊色等。

唇膏檯前面的落地鏡,更是讓客人可以直接挑選台上的唇膏來試色,一字排開,如子彈蓄勢待發的唇膏。

這個試妝空間一次可以容納5-6人吧!MAC有預約制的小班彩妝教學,平時可以約個三五位姊妹淘,來這裡體驗最新彩妝,一邊玩一邊學,將最美最潮的妝容帶回去。

除了彩妝教學之外,還有客製化妝容訂製服務,不論有什麼派對,MAC的彩妝師總是可以幫你搞定,讓你在派對上Hold住全場。

追求潮流時尚之餘,MAC也響應愛地球環保活動:BACK TO M.AC: 愛地球! 只要帶著6個M.A.C正貨產品空瓶,或是不小心放到過期的產品,都可以回櫃上兌換1支正貨唇膏,顏色還可以自選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