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每個人走進來都是超級VIP!肌膚之鑰首間精品概念館,斥資千萬打造獨立護膚空間、還有舒適lounge bar

肌膚之鑰耗資千萬將日本原汁原味的設計搬來台灣,將每位客人視為超級VIP,不僅所有服務採取預約制,櫃位內更規畫出諮詢區、護膚體驗區,甚至還有Lounge bar,寬敞卻又兼顧隱蔽性,讓人感受到真正的尊寵。
每個人走進來都是超級VIP!肌膚之鑰首間精品概念館,斥資千萬打造獨立護膚空間、還有舒適lounge bar

edit/Ed, Chiao video/Ed photo/Ed, 肌膚之鑰

位於SOGO敦化館B1的肌膚之鑰精品概念館,20坪空間相當寬敞,光裝潢就耗費千萬。從天花板到幾何牆面,都由日本設計師親自監工,特別是使用了3600顆水晶的吊燈,更讓人感受到頂級華麗的氛圍。

值得一提的是這面光彩立體牆,使用了明鏡、烤漆玻璃、珍珠壁紙、不銹鋼四種材質打造,透過光線反射,代表品牌精神,打造完美光采女人。

肌膚之鑰除了頂級保養專區之外,還有彩妝區,可以提供客人試妝服務。

20坪的寬敞空間,有保養專櫃、彩妝區、試妝區、護膚體驗空間,一走進櫃,讓人忘記了時間。肌膚之鑰把每一位客人視為超級VIP,因此很多服務都是預約制的,不論是想要體驗新品,試妝,或者來護膚,通常都是一對一,甚至是二對一的服務,讓客人安心,不用被打擾,可以放慢腳步,好好的休息一番。

VIP Lounge bar可以讓客人與三五好友來休息聊天,偶爾肌膚之鑰也會在這裡舉辦茶會,櫃姐開玩笑地說,其實也可以說是老公男友寄放區啦。

肌膚之鑰非常注重客人感受,如果客人覺得在開放空間諮詢很尷尬害羞,位於櫃點後方有個隱蔽的諮詢空間,可以放心的不被打擾,更仔細深入的諮詢。

除此之外,還有兩間獨立的療程護膚空間,只要有預約,即可來感受頂級護膚服務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