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FANCL首間直營店,藍白簡約設計呈現乾淨無添加氛圍,還有兩項專業肌膚檢測服務

無添加、無防腐劑的FANCL直營店進駐台北東區,除了提供高效保養品以及營養補充品之外,還有智慧化螢幕和互動設計,讓客人更能深入了解產品與品牌,並利用專業的肌膚檢測儀器,解決客人肌膚問題。
FANCL首間直營店,藍白簡約設計呈現乾淨無添加氛圍,還有兩項專業肌膚檢測服務

edit/Ed, video/Ed, photo/Ed Fancl

走進藍白設計的店裡,讓人感覺舒服、乾淨,兩旁櫃上擺著各種產品,從肌膚幾處保養到深層修護,以及身體營養補給品,FANCL從裡到外照顧每一位客人。

要有好的肌膚就從卸妝開始,明星產品速淨卸粧液,不需要等待乳化過程,直接帶走髒污,而洗顏粉更是利用天然綿密泡沫,溫和地將毛孔洗乾淨。

基礎清潔保養之外,FANCL也有針對其他肌膚問題推出特別護理的產品,像是美白、控油、毛孔問題等等。除此之外,營養補給品更是從身體裡開始保養,讓美不只有外表而已,擁有健康的身體很重要。

店內的長型中央台則是提供客人諮詢與服務的地方。

FANCL提供兩種肌膚檢測可以將肌膚的表層與底層放大50倍,放大之後可以看出肌膚的膠原蛋白與皮脂氧化的程度。

1. 膠原蛋白檢測:分別檢測脖子、臉頰、額頭三個部位,膠原蛋白主要是讓肌膚保持Q彈,如果流失,容易產生細紋,肌膚老化問題。

2.皮脂氧化分析:透過儀器可以看出毛孔的出油狀態,不論是長期被油脂堵住的毛孔,或是剛產生的不正常角質堆積,都是造成粉刺、痘痘問題的原因。

從肌膚檢測的結果可以看出肌膚年齡、肌膚問題,看到平常忽略地的保養細節,並把錯誤的保養觀念修正。

檢測後針對不同肌膚問題需求,感受產品的質地、使用方式,用對的方式去照顧肌膚。

FANCL從卸妝、洗臉、保濕、精華、乳液,小罐防回流設計,並在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的條件下,提供最新鮮的營養給客人。

至於吃的營養補給品,最受歡迎前三名分別是,1. 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料 2. 纖美體錠 3. 特醇青汁。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料,可以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將分子做到最小,人體最容易吸收。而纖美錠含有綠茶和桑葉萃取物,能阻斷澱粉質和碳水化合物的吸收。特醇青汁則可以幫助體內代謝,抗氧清腸。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