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特地從日本空運來台的美顏噴霧機!在ALBION專櫃竟然可以享受SPA級的護膚保養

統一時代的ALBION整體櫃台形象與日本同步,也是全台最大的ALBION櫃點,在這裡可以找到全系列的保養、彩妝品。另外,還有特別從日本引進美顏噴霧機,可以在櫃上直接享受SPA級臉部保養!

edit/ Chiao video/Ed photo/Ed, Albion

特地從日本空運來台的美顏噴霧機!在ALBION專櫃竟然可以享受SPA級的護膚保養

ALBION全系列保養品就在統一時代櫃點,整體櫃台形象比照日本設計,從保濕、美白、彈潤系列應有盡有。

在這裡,也找的到鄉民激推的Elegance彩妝品、底妝系列!

ALBION貼心到家,不單是產品陳列,用小抽屜來放同系列產品,讓客人方便適用,而諮詢台下的小掛勾,讓客人在諮詢時,可以將手提包安心掛上。

ALBION的美容顧問會依照客人平日的保養習慣給予修正與建議。

在肌膚諮詢前,美容顧問會使用肌膚油水平衡儀來測肌膚的保濕、油脂分泌程度,來與之後保養後的肌膚作對比。

體驗ALBION的經典產品,滲透乳。已先乳後精華的保養方式,先調整毛孔濕潤平衡,幫助角質柔軟,讓後續的保養精華可以順利的進入到肌膚底層。

(實測!)左手使用了滲透乳、右手沒有,在同時滴入健康化妝水之後,左手上的保養馬上被吸收,像是被肌膚喝掉一樣。

而在統一時代的ALBION有一台秘密武器–美顏噴霧機,從日本引進,全台只有10台,不論春夏秋冬,肌膚的保濕是最重要的,而這台噴霧機,讓客人在做肌膚保養時,補充臉部的水分,讓保養效果加倍。

臉部保養時,美容顧問會先以健康化妝水濕敷。

再同時搭配美顏噴霧機,根據天氣的不同,還可以調整冷熱噴霧,給予肌膚最適合的保養。這台噴霧機有負離子,而且噴出的水霧相當細小,即使帶妝也可以體驗。

整個櫃上就是我的專屬SPA,櫃位隱蔽的設計讓人在做保養時同時保有隱私,不會被逛街的人打擾。

貼心的半躺椅,加上美容顧問的臉部按摩,這套ALBION的隱藏版服務全套體驗大概40分鐘,是需要提前預約的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