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以色列空運來的幸運井、季節限定的回店手作小禮、不能說的隱藏版3大明星商品全都在SABON新光三越A11店

1997年創立於以色列的香氛品牌SABON,眾所期盼之下終於在2014年登台販售,這對許多香氛控來說無疑是一大福祉。說到明星商品沐浴油、磨砂膏大家肯定不陌生,但其實在SABON還有許多默默賣翻的好貨。
以色列空運來的幸運井、季節限定的回店手作小禮、不能說的隱藏版3大明星商品全都在SABON新光三越A11店

TEXT/Wow  Photo/SABON

位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11的二樓,從手扶梯上來右側的SABON非常顯眼,店外頭就能看見最新20週年的櫥窗擺設,進到店內更有一股濃郁的香氛氣息。然而最先你會被位在中間的幸運井所吸引。

這座井可是SABON特地從以色列空運來台,在全台的SABON專櫃都有只是石頭有大有小,而它化身成為洗手台的功能,只要在這裡洗手就能為自己帶來好運氣。不只是這個幸運井來頭不小,整間店也特意打造成木製風格,更點綴上華麗的水晶燈吊飾。

擁有貼心的服務也是SABON所秉持的精神,第一次來一定要體驗SABON獨有的明星三部曲:浴沐油+身體磨砂膏+身體乳。先以沐浴油清潔、按摩雙手,洗完手後就能感受到手變柔嫩,接著磨砂膏會帶走粗糙、老舊角質,最後以乳液包覆雙手,也會讓手的滑嫩觸感更持久。

此外,SABON還有隱藏版的貼心服務,會隨著不同季節或月份推出限定版的手作小禮,只要是會員就能夠回到店上自己動手作專屬禮物,有乾燥花束、小植物盆栽、果凍蠟燭、香皂串等。

除了熱賣的明星商品沐浴油、身體磨砂膏、身體乳液外,其實SABON還有超多默默賣翻天的好貨。因為數量稀少,每個櫃配給的補貨量也不一定,像是洗髮系列,每次都會被忠實客戶掃購一空。一年產出一次的珍稀橄欖系列,每次到櫃也是以最快的速度被銷售完畢。其他還有旅行用香氛蠟燭、面膜等都是偷偷熱賣的好貨。

或許很多人不知道,SABON最一開始是手工香皂起家的品牌,在新光三越A11的櫃上也有一整櫃的手工皂,雖然擺放著所有香調但現場能購買的香味卻非常稀少,身為香皂控絕對不能錯過。

最後結帳時眼尖的你可能會發現櫃檯旁邊擺放著一台精油香氛機,沒錯這也是SABON特地打造隱藏版商品,香氛機霧化出來的水珠非常細緻,就算雙手觸摸也不會感覺到濕濕的,喜歡的人可以詢問店員如何購買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