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學起來!4招靈芝水保濕法,讓肌膚澎潤Q彈,品木宣言全新形象櫃根本是打卡聖地

品木宣言最新的形象概念櫃位於板橋大遠百,明亮、動線流暢,還有一整面品牌打卡牆。美容顧問最推薦的是面膜專家精選牆,以及迷你護膚體驗,還傳授靈芝水四層保濕法,讓肌膚可以水嫩得像豆腐一樣!
學起來!4招靈芝水保濕法,讓肌膚澎潤Q彈,品木宣言全新形象櫃根本是打卡聖地

edit/Ed, Chiao video/Ed photo/Ed, 品木宣言

品木宣言全新的櫃點利用裝潢設計,讓原本單調的方形隔間,有更多變化,多出了展示空間,以及亮眼的品牌牆。

一靠櫃,美容顧問還會奉上紓壓的康福茶,一邊喝茶,一邊挑選喜歡的產品、諮詢。

產品依照部位、功能排排站,還有一面專屬面膜的專家精選牆

不論是要對抗暗沉、肌膚調理、保濕鎖水,在這裡可以找到適用於任何膚質的面膜喔!

而櫃點中央則有一個漂亮水槽,給大家試用產品、清潔,還有迷你護膚服務喔,只要挑選有興趣的產品,都可以直接坐下來與美容顧問做諮詢,可以試在手上,當然,想直接敷臉也沒問題。

(迷你護膚實測圖–左手敷完後明亮嫩白了)

敷上面膜前,先使用面膜前導噴霧,讓後續面膜成分更好吸收!接著敷上一層粉美肌面膜10到15分鐘,這款面膜帶有淡淡的玫瑰香,溫和清潔去角質,改善暗沉,就像是替肌膚拋光一樣。

而明星商品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又被稱做「靈芝水」,更是全球累積每40秒賣出一瓶,可以疊出915座巴黎鐵塔了!櫃上美容顧問特地與我們分享了使用小撇步,可以讓肌膚更彈潤水嫩。

第一步:醒膚

清潔肌膚後,取適量機能水沾濕化妝棉,以由下往上、由內往外的方向擦拭全臉。

第二步:按摩

將雙手摩擦溫熱後,沾取機能水,用手掌輕按兩頰、額頭、下巴位置。

第三步:輕彈

用手指輕彈全臉。

第四步:濕敷

將化妝棉吸滿機能水,全臉濕敷1-2分鐘。4步驟下來,臉色真的會立刻明亮起來。

這麼受歡迎的品木宣言當然是自用、送禮好選擇,也有提供禮盒包裝服務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