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海洋拉娜把水族館搬進形象概念店,在這裡的護膚按摩大方到一次用了半罐經典乳霜

核心成份來自深海巨藻的海洋拉娜,用心打造的形象概念店,走進櫃上可以聽到海浪聲、眼前是兩座大水族箱。除了豪宅般的沙發區,竟然還有兩間護膚室藏在看板後面。
海洋拉娜把水族館搬進形象概念店,在這裡的護膚按摩大方到一次用了半罐經典乳霜

edit/Ed, Chiao video/Ed

海洋拉娜形象概念店開在SOGO敦化館B1,一走進就能看到整面的水族箱,珊瑚與魚兒自在悠遊,不說還以為是在逛海生館!這可是海洋拉娜的用心良苦,為的就是以每一位客人傳達品牌和心是來自「深海」的精神。

水族箱前就是海藻色的沙發,地毯則像是海中的沙子,真有巧思!這裡可以讓客人休息、體驗產品,偶爾也會舉辦茶會喔。

桌面上擺放的則是海洋拉娜的經典產品,從化妝水、精華、乳霜、舒芙蕾,利用取自海藻的萃取,不但可以修護肌膚,加強肌膚本身的防禦能力,具有鎮定舒緩、抗老緊實,還適用於任何膚質、任何季節。

這個概念店還有兩間獨立的護膚室,完全的隱藏在暗門後,提供75分鐘以及90分鐘兩種護膚療程選擇,而這療程很奢華的一次就用了半罐乳霜,幫全臉、肩、頸做大按摩,幫助淋巴循環,讓肌膚緊實有彈力。

除了護膚療程之外,現場也可以感受一下臉部基礎護膚。海洋拉娜的經典乳霜質地濃稠,使用時先用勺子挖取一元硬幣大小,在手心上抹開,再均勻的敷在臉上。

接著,開始按摩,美容師會輕輕地從兩頰開始往上推,接著是額頭,最後順著淋巴帶到脖子,增加肌膚循環力,另一方面也讓臉部更緊實拉提。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還提供禮盒包裝服務,從緞帶、配色、樣式都充滿了海洋元素,一般的包裝可能是打個漂亮的蝴蝶結,而海洋拉娜則是用一個珊瑚海葵的造型裝飾來點綴,顯得更有巧思。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