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KOSE高絲美麗華全台最大櫃點,從簡易肌膚諮詢到完整護膚體驗,讓人以為走進頂級SPA館

百貨公司一樓美妝保養專櫃是女孩兒們的天堂,從肌膚保養到彩妝,逛完一圈不旦學習到很多彩妝知識,也更懂得如何保養自己。不過位於美麗華的KOSE高絲,竟然能夠提供完整護膚服務,讓客人可以完全躺下,好好睡一場美容覺。
KOSE高絲美麗華全台最大櫃點,從簡易肌膚諮詢到完整護膚體驗,讓人以為走進頂級SPA館

Edit、Video、Photo/Ed

從卸妝、洗臉開始,美容師透過專業手法,先使用卸妝霜將客人臉上的妝給徹底卸除,讓客人感覺到無比的放鬆,依照著KOSE’完整的貼心服務步驟,一旁還有噴霧儀,讓臉部肌膚在保養同時,不會因為百貨公司的冷氣而過於乾燥。

在徹底清潔臉部過後,會開始進入護膚療程,精華、乳霜,搭配美容師的按摩拉提,美容師:「有些客人做著做著就睡著了,還會不小心打呼」,可見是多麼舒服。

在肌膚將保養精華都吸收後,會幫客人用熱毛巾敷臉,並加強臉部穴點按壓,一路延伸到頸部,幫助臉部的淋巴循環。最後,敷上面膜封存所有的保養,並舒緩肌膚。

如果沒有時間在櫃位停留這麼長時間,KOSE’也有簡易的肌膚諮詢,即使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美容師也會透過肌膚檢測,幫你找出肌膚問題,然後推薦適合的保養品給你。

除了保養之外,彩妝服務也是一大亮點,從底妝介紹、使用方式,眉型調整,KOSE’美容師好像專屬個人的美容顧問一樣,一切都幫你打點好,讓人感覺貼心、溫暖。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