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沒喝過這麼好喝的芽菜汁」不僅做保養品、還賣活芽菜與芽菜果昔的綠藤生機概念店發芽吧

MIT保養品牌綠藤生機,其實是從種植「有機活芽苗」起家,後來甚至從芽菜中發現了有效保養品成份,進軍保養品。而在位於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的綠藤生機概念店「發芽吧」裡頭,就一次囊括了所有元素。
「沒喝過這麼好喝的芽菜汁」不僅做保養品、還賣活芽菜與芽菜果昔的綠藤生機概念店發芽吧

Edit/Chiao Hung

走進「發芽吧」,以木頭為主的裝潢加上綠色配色,營造出舒適自在的氣氛,讓人能毫無壓力的在店裡自由試用產品、喝杯芽菜精力湯,甚至能買到新鮮芽菜。

 

沒錯,走進店裡,手邊的冰箱中就可以看到一包包新鮮芽菜。這些芽菜都是來自綠藤自家農場,從控溫、控光、控濕處處講究,甚至因為它們都保留了芽體、種皮、根,因此這些芽菜在冰箱還能持續生長。絕對的新鮮與營養,讓芽菜成為門市裡極受歡迎的品項,常常一補貨就被掃空。

 

除了買芽菜,也可以在「發芽吧」直接享用芽菜製成的餐點,像是最受歡迎的芽菜果昔,以各式水果搭配芽菜打成的芽菜汁。擁有滿滿營養,喝起來卻沒有一絲菜味,非常好入口。

 

↑發芽吧裡看得到新鮮芽菜。

 

↑現點現打的芽菜果昔。

 

↑也有以芽菜做成的鹹蛋糕。

 

當然除了芽菜與餐點之外,身為概念店,在裡頭也展示了目前綠藤生機開發出的保養品,不僅能一一試用,也能了解更多品牌訴求的保養概念、以及產品原料等等。

 

↑店內陳列。

 

↑綠藤生機明星商品之一的辣木油,就由這一顆顆「辣木籽」萃取而成。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