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可惡~這麼逆天! 楊丞琳4招養出戀愛感萌肌!

記者會現場,編編直擊楊丞琳幾乎素顏的洗臉廣告,肌膚水亮,真是美!把握住坐在她對面的採訪機會,我偷(嚴)偷(格)地檢查她的狀態,怎麼看本人都散發著戀愛好氣色!可惡~這麼逆天!究竟怎麼做到?且聽萌主娓娓分享這些年的青春鍊金術。

Text/Rice Photo/楊丞琳FB

可惡~這麼逆天! 楊丞琳4招養出戀愛感萌肌!

母胎美女最重按摩!20歲就開始用頸霜!

笑著說娃娃臉是媽媽送給她最好的禮物!讓她即使年過30依然萌萌噠~不過娃娃臉早期也有嬰兒肥、水腫的困擾,她表示沒有別的偏方:按摩就對了!這2、3年來楊丞琳固定一週一次讓按摩師按臉,在重要的工作前甚至會提高到一週二次的密集度,神奇的是疲累時按摩還會出痧,不過肌膚上揚、緊緻感,的確是靠這幾年不間斷地按出來!她還透露20歲就開始保養脖子,在家也是使用頸霜由下往上推,連腮幫子的地方一起輕按,完全不輕忽。

眉關係!眉型一改立馬變身萌教主

歲月似乎沒有為楊丞琳帶來改變,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她招認這些年最大的變化竟然是:眉毛!過去的三角眉,只要不笑就會被身邊的人說:看起來好兇!認真研究後發現,原來是眉毛出了問題!後來不再刻意雕琢眉型,只是順著原生眉流修整、拔除雜毛,反而柔和順眼許多,唯一的問題是本身眉量很濃厚,每天都得整理,才能維持眉型。

魔鬼都在細節裡~卸妝當然不例外!

原以為她會說出,其實自己的保養很簡單…這種氣死人的話,沒想到坦率如她自豪表示,比很多人都認真保養,而且最重視細節。拿卸妝來說,一定會使用眼唇專用產品卸除眼妝,另外,空氣污染嚴重,就算沒有化妝也堅持先卸妝再洗臉,同時搭配含高保濕精華的洗面乳,她深信,清潔做仔細,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什麼?辣美身型就是這樣吃出來der!

楊丞琳在工作上總是很拼命,大概三年前,身體卻對她提出抗議,體能變差外,還得長時間服用抗生素。「雖然抗生素把壞菌殺光了,但也殺光了身體的好菌,變得很虛弱。」不妥協的完美主義小姐,這時開始接觸運動,也調節飲食。她以均衡用餐代替節食,像是去年金鐘獎時為了穿上驚艷禮服,請教練加強運動訓練,典禮前十天前即開始控制飲食,午餐先吃肉、飯菜正常,晚餐以水煮雞肉和青菜為主,加上少量澱粉,典禮前三天則完全不吃澱粉,總算健康又美麗地博得注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