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連泡澡都加中藥包!告別冰棒美人,曾之喬變「暖女」

看起來活潑大方的曾之喬,以前也深受手腳冰冷所苦,甚至「冰到像冰塊一樣,無法入睡」近期特別注重養生,除了,連泡澡、飲食、運動都慢慢微調,讓她半年間就克服手腳冰冷的毛病。採訪時在開著強勁冷氣的會場,她的雙手還是很溫暖,成了不折不扣的「暖女」。
連泡澡都加中藥包!告別冰棒美人,曾之喬變「暖女」
Edit/Chiao Photo/曾之喬FB、曾之喬微博
 
連泡澡都泡中藥湯
把泡澡當成一種「靜心」的儀式,不像一般會趁機人滑手機,她反而喜歡放幾首歌、搭配喜歡的香味,利用短短的時間釋放一天的疲勞。曾之喬挑的香味也很特別,不是常見的花香、果香,她反而喜歡「中藥味」。一開始是朋友贈送中藥泡澡球,她泡了之後上癮,現在會自己去中藥行請老闆幫忙配好,笑說:「雖然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好像一鍋湯」,但泡完真的很舒壓。
 
 
隨身攜帶保溫杯,喝溫熱水
飲食上雖然沒有特別限制,但自從看中醫被勸告要好好照顧婦科後,曾之喬就盡量少吃冰、少喝冰飲,基本上只喝溫熱水。採訪現場,果然就看到她腳邊擺著一個保溫瓶,落實喝溫水的好習慣。
 
體外保養好,體內美容同樣重視
平時保養偏向基礎的曾之喬,靠著「體內同步保養」的概念讓自己維持在更好的狀態。比方說夏天勤擦防曬的她,平常也會喝美容飲品加強效果;飲食強調少吃生冷飲品,平時也會攝取維他命,挑別挑選搭配鐵、月見草油等成分,補充女生特別需要的營養,調理體質效果更好。
 
每天多走路,在家勤練核心肌群
平日維持固定運動習慣的曾之喬,不特地上健身房,在家就會乖乖鍛鍊核心肌群,像棒式、舉啞鈴等。她也強調平常坐公車、或是坐捷運都會提早一站下車,增加自己走路、動一動的機會。不刻意追求線條,只要身體健康就足夠。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