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喝出水嫩肌!宋芸樺夏日補水秘方「自製加味黃瓜水」

不刻意追求美白的宋芸樺,膚色很健康,近看肌膚還有光澤感,連毛孔都看不出來,原來她保養最重視的就是「保濕」,不只加強保養,每天多喝水也很有幫助。
喝出水嫩肌!宋芸樺夏日補水秘方「自製加味黃瓜水」

Edit/Chiao Photo/宋芸樺官方fb、官方微博、ettusais

每天喝上5大罐自製黃瓜水

宋芸樺平時保養最重視保濕,更強調要從體內、外做起。像她有水腫困擾,就會提醒自己要攝取足夠水分,來幫助循環代謝。「我會將大黃瓜泡在水裡一起喝,想要味道更好,還可以加點薄荷或檸檬。」以前不愛喝水的她,現在靠著這個方法,每天可以喝上5大瓶的水。

 

膚色不一定要白,但一定要「亮」

一直以「健康膚色」出名的宋芸樺,不刻意追求白皙,認為「肌膚飽水有亮度」才是最重要的。以前曬太陽後,她也覺得要立刻美白,後來才發現得先「保濕」打底,後續肌膚才能吸收美白保養品,所以現在曬後一定立刻用保濕精華加強保養。

 

隨身攜帶補水精華,為毛孔修片

她的包包裡隨時攜帶一瓶小小的「毛孔保濕精華」,覺得兩頰有點乾時就會補上。擠出約兩顆紅豆大小的毛孔精華擠在指腹,輕勻推開後,用像彈鋼琴一樣的手法「輕彈」雙頰,就算有上妝也不怕妝容糊掉,簡單60秒迅速為臉上乾燥的部位補水。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