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你沒想過的香水用法,周迅: 我會買大容量的香水,然後將瓶蓋打開,讓整個空間自然瀰漫著香氣。

Chanel在北京三里屯為全新N°5 L'EAU清新晨露淡香水舉辦期間限定展覽,藝人周迅、歐陽娜娜、劉昊然等人都現身開幕派對,更大方分享了他們最愛的香水用法,特殊妙招絕對值得筆記!
你沒想過的香水用法,周迅: 我會買大容量的香水,然後將瓶蓋打開,讓整個空間自然瀰漫著香氣。

Edit/Chiao Photo/Chanel

喜歡淡雅香氣的周迅說「香水對於我來說是生活必需品,就像音樂、睡眠一樣,是不可缺少的。」最喜歡香水可以用來改變生活的氛圍,「有時候早上起來心情陰天,我就會噴些香水來換個氣氛。」她自己特殊的用香小秘訣就是「買大容量的香水,然後將瓶蓋打開,讓整個空間自然瀰漫著香氣。」

一直有噴香水習慣的歐陽娜娜則透露,噴過很多款香水,但從來沒有被特別注意過,直到用了N°5 L'EAU清新晨露淡香水,才有人特地問她是噴什麼香水,讓她深深感受香水的神奇力量。經常旅行的她,也養成隨身攜帶喜歡香水的習慣,她會將香水噴灑在飯店房間,甚至是玩偶上,讓自己被熟悉的味道環繞,更有安全感。

和歐陽娜娜合演電影《北京愛情故事》的大陸男星劉昊然也是用香高手,平時除了會將香水噴在衣櫃裡,還特地分享可以將香水「加進熨斗水裡」,這樣燙衣服時,衣物自然也會沾染香氣,不著痕跡更迷人。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