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蛻變後天美女 鬼鬼吳映潔招桃花保養全攻略

出道11年,女大十八變的鬼鬼吳映潔,隨著成長脫去昔日青澀,舉手投足充滿著迷人的女人味。究竟她是如何蛻變成後天美女,全靠以下精裝五招。
蛻變後天美女 鬼鬼吳映潔招桃花保養全攻略

TEXT/Rice Photo/鬼鬼FB

招桃花第一式:底妝挑對了,才能偽素顏

認為提亮肌膚的光澤度比一味用粉遮瑕重要,鬼鬼的偽素顏祕訣就是只選擇妝感輕薄的粉底,不過她也說台灣氣候濕熱,有時太輕透的底妝很容易脫妝,對於很懶不太愛補妝的她來說,選對產品很重要!「裸妝、亮澤、控油」是她最在意的底妝重點,尤其強調能「8小時控油不脫妝」的日系粉妝就很適合她。

招桃花第二式:美肌養成全靠早晚敷面膜

笑稱自己是一個面膜控,對面膜的依賴情節嚴重到早、晚都要使用,尤其是出門前一定要敷足10分鐘面膜,因為敷臉後肌膚飽水,膚況好就不需要太多粉底來修飾,鬼鬼強調只要出國,去到哪都要買面膜,混合肌的她最愛美白加保濕功效款。

招桃花第三式:避免吸收疲乏 三套保養品流輪用

鬼鬼說使用面膜後,一定會照順序上好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等基礎保養,她也補充,平時備有三個品牌不同的保養品交替使用,以免肌膚對同一種成份疲乏。一邊說自己很懶,但持之以恆下來也認真執行許久,編編近距離觀察她的肌膚,好到幾乎看不見毛孔、水亮透光令人稱羡。不過鬼鬼也透露最大的肌膚困擾是長痘痘,不留痘疤的祕訣就是絕不自己動手,只給美容師清除。

招桃花第四式:化妝包絕不能少的顯白唇色是…

保養方式簡單卻不馬虎的鬼鬼,另一個在意的部位是雙唇,她透露常常會不自覺一直補護唇膏,也提醒讀者如果雙唇脫皮,千萬不要用手撕死皮,只要在睡前會厚敷凡士林,睡醒嘴唇就會恢復柔嫩。

鬼鬼分享化妝包內一定會有三支以上的唇彩加上護唇膏,有時甚至會有一個化妝包專門裝口紅,她說因為在韓國觀察到女生一定會擦口紅才出門,影響她也開始收集不同顏色的口紅,不過她最喜歡橘色唇彩,不僅擦起來很有精神,而且會讓膚色稍深的她看起來顯白,化妝包內一定不會少!

招桃花第五式:傳聞中的鯊魚肌這樣練

眼尖的人都不難發現,從少女轉為小女人的鬼鬼,最明顯的轉變就是身材變好了!她說自己平時一天至少喝2000C.C的水增加代謝,發片在即,為了讓身型更完美,熱量高的東西也都儘早上吃,有時早午餐吃一餐,晚餐則會提早到三、四點吃。

另外平均二天上一次拳擊課,加上發片天天練舞,運動量十分夠。關注鬼鬼臉書的粉絲應該不難發現她也非常熱愛空中瑜珈,常常分享運動中的照片,空中瑜珈可以幫助伸展也鍛練核心肌群,而且長期下來不只線條變好看、肌肉結實,體力也變好了,是很適合女生的運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