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紀培慧 混血面孔的美麗奇蹟

台美混血、有著洋娃娃般臉龐的紀培慧,靠著多部作品與國際演出機會成為演藝圈搶手的新生代女星。旁人眼中「美麗」的他,追求美麗絲毫不敢鬆懈,如何能讓保養品發揮最大功效,是紀培慧最重視的保養工事。

圖文: 紀培慧

紀培慧 混血面孔的美麗奇蹟

年輕女孩的美麗夢想

沒有年輕女孩的輕率魯莽,但卻總是走出與別人不同的道路,獨特不同於以往的角色,紀培慧每次的演出都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今年,27歲的他曾說過,喜歡自己現在處於少女與熟女的「半熟」狀態,事事都有極大可能,想法獨特、喜歡嚐試新事物的他,演藝觸角逐漸向外延伸,靠著自學的流利英文,今日的紀培慧不再是電影「九降風」中的青澀女孩,對於自己的演藝事業,多了一份自信和大膽,不怕被框架束縛,也不怕走與別人不一樣的路,甜美混血臉孔下有著想向國際發展的野心,而且絕不退縮。

保濕+抗老 完美肌膚就靠它

雖然處於「半熟」階段,紀培慧談起肌膚保養血淚史也是一長串,「年輕的時後,仗著肌膚狀態好,完全不保養,但隨著年紀增長,臉上細紋頻頻出現,現在保濕+抗老可是我的保養重心,一定要讓肌膚維持在最好的狀態。」鏡頭其實很殘酷,假若肌膚不好,所以瑕疵在鏡頭前一覽無遺,但熬夜趕戲下,演員的肌膚狀況很難維持高點,甚至會發現保養品使用再多也看不到效果,特別是忙碌生活型態,連保養時間都沒有,「當我接觸到Sisley 抗皺活膚前導水精華,我發現我後續的保養品吸收更快,保養事半功倍,且水精華具有良好的保濕抗老效果,讓我能安心在鏡頭前展現我的活力肌膚。」紀培慧更提到,現在不管是否熬夜拍戲,肌膚狀態與平常相比,再也不lag,維持美麗也能簡單零時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