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紅色可以是帶來堅強力量的顏色!蔡依林私下愛擦「偏橘的紅色唇膏」,帶出傲人好氣色

不論感情遇到多少波折,蔡依林總是能堅強面對,這也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日前出席資生堂60週年慶,穿上一身紅色小禮服的蔡依林看起來格外亮麗、有精神,而一雙美唇也擦上了正紅色口紅,看起來亮眼、更讓人驚艷。
紅色可以是帶來堅強力量的顏色!蔡依林私下愛擦「偏橘的紅色唇膏」,帶出傲人好氣色

Edit/Chiao Photo/資生堂、蔡依林 Jolin Tsai FB粉絲專頁

受資生堂之邀擔任60週年活動代言人,蔡依林擦上品牌明星商品MAQuillAGE心機星魅唇膏RD425紅色口紅亮麗現身,自信的神采驚豔了全場。她這次也特地為品牌拍攝微電影《那支堅強的口紅》,傳遞「紅色可以帶來希望與勇氣」的信念。

 

一起感受《那支堅強的口紅》:

 

私下的蔡依林也喜歡擦紅色的口紅,不論是鏡面或霧面都會嘗試,特別是「偏橘的紅,或是很紅的紅」,她說現在真的體會到有了唇色,就會讓氣色亮起來的感覺。最近畫唇膏時喜歡自然感,所以會把口紅點在唇中央,再用指腹點開來,就會有暈染效果。

但就算不化妝,她對自己的素顏也有自信,「覺得看起來滿年輕、沒有距離感。但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在於有『黑眼圈』」所以平時勤加保養,會用指關節加強按摩眼周的穴道,直到手痠為止。

恢復單身的她,生活很精采,二月時受邀至米蘭參觀秋冬時裝週,還吸引外國人搭訕,平時則喜歡旅行、也經常和閨蜜蔡健雅等人相聚。蔡依林說:「現在的女人都很成功、有想法」也期許自己和大家都能繼續保持下去。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