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邱澤:每當我站在海邊時,心情就會非常放鬆,不管有什麼煩惱都會消失不見,在寬闊的大海面前會對人生感到特別豁達

向來喜愛戶外、熱愛運動的邱澤今日擔任海洋拉娜世界海洋日公益大使。他透露平時心情不好就會一個人開車到海邊散心,因此更關心海洋保育,同時也從自身做起,養成攜帶保溫杯、餐具的環保好習慣。
邱澤:每當我站在海邊時,心情就會非常放鬆,不管有什麼煩惱都會消失不見,在寬闊的大海面前會對人生感到特別豁達

Exit/Chiao Photo/LaMer海洋拉娜、邱澤ROY CHIU FB官方粉絲專頁

本身非常喜愛海洋的邱澤說:「每當我站在一望無際、海天一線的海邊時,心情就會非常放鬆,不管有什麼煩惱都會消失不見,在寬闊的大海面前會對人生感到特別豁達。」所以心情不好時,他會一個人開車到海邊,就算什麼都不做,只是單純放空看海景也好。特別是基隆外木山海邊,因為安靜、人煙少,更是他的秘密景點。

 

不過很有環保概念的他,特別提醒大家到海邊千萬不要亂丟垃圾,而且「不要撿貝殼」,因為貝殼們是海邊寄居蟹的家,如果被撿走,寄居蟹就會面臨無處居住的生存危機。

 

他表示:「台灣四面環海,所以每個人都該更加重視海洋保育議題,最基本的可以從生活習慣培養,除了節約能源之外,減少生活中的塑膠用量非常重要,聽說每年就有將近800萬噸的塑膠垃圾流入海洋,這對我們的海洋和海底動物來說真的非常危險。」垃圾減量就從自身做起,邱澤近年已經養成自備環保杯的好習慣,他笑說「找一個自己很喜歡的杯子」自然就能堅持下去,現在每天買咖啡都會記得帶自用杯。

 

邱澤更直說「現在自備餐具是件很時尚的事」,透露最近拍戲時劇組成員都會自備餐具,除了他自己,近期合作過的女星像柯佳嬿、瑤瑤、曾之喬也都是如此,讓他深信環保就是要從生活小事開始落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