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貼身直擊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愛自己與眾不同處,讓它成為你的魅力來源

濃密粗眉、笑容甜美,是Lily Collins給人的第一印象,在與她面對面的訪談後,我們更深深愛上這個勇於不同、內心溫暖的女孩。

TEXT/Rice Photo/Rice、IG@lilyjxnecolins、IG@lilycollinsfan12、IG@lilycollins

貼身直擊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愛自己與眾不同處,讓它成為你的魅力來源

珍視自己與眾不同處,活出自信魅力

在上海與Lily Collins訪談,感受到她不變的熱情外,也發現她更有想法!發表自傳式新書的Lily Collins透露,透過寫日記,讓她反思許多不成熟的情緒,也令她更了解自己。Lily Collins覺得現在的她充滿勇氣做各種嘗試,在生活挫折中更珍惜自己。「如果你都不願意欣賞自己,又怎麼能希望別人懂你、愛你呢?」她強調,珍視自己和別人不盡相同的地方,就能活出自信魅力。

不害怕嘗試新變化 ,性感豐唇濃妝淡抹怎樣都搭

自認不是櫻桃小口,加上眉毛又濃,所以Lilly Collins過去很怕同時強調眼唇的妝容,不過擔任Lancome代言人以來,她不但突破心防嘗試各種妝容,更成了品牌最佳紅唇代言。

Lilly Collins 認為畫深色唇彩,最要緊的是要把唇線描好、搭配得宜服裝,就能驚艷全場!而且每次畫上深色唇彩就會覺得自己更大膽、前衛,不同的唇妝對她來說就像是一種角色扮演。

小臉大眼無敵,長短瀏海美出不同風格

小臉大眼是Lilly Collins最得天獨厚的地方,從15歲開始就會使用睫毛膏,她認為睫毛能讓眼神更有力量,也因此最愛刷睫毛。巴掌臉的Lilly Collins也十分勇於嘗試不同髮型,除了曾染了整頭紅髮外,未來還想將頭髮漂成白金色,甚至想嘗試極短瀏海。

其實過去Lilly Collins就擅長利用瀏海營不同風格:像是宛如奧黛莉赫本般優雅的貼平斜瀏海、用電棒捲捲出側分瀏海彎度的復古女伶風,還有鬼靈精怪的眉上短瀏海和收齊前髮的氣勢造型,都令她美出不同樣貌。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