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張鈞甯:我現在已經不哭了,不如去運動揮汗或大吃一頓更實際

形容自己肌膚是極度敏感的張鈞甯,就連對自己的「眼淚」都會過敏,淚水流過肌膚就可能引發紅腫刺癢,所以她笑說「現在很少哭了,心情不好時,不如去運動,或是大吃一頓還比較滿足」。
張鈞甯:我現在已經不哭了,不如去運動揮汗或大吃一頓更實際

Edit/Chiao Photo/張鈞甯Ning Chang FB粉絲專頁、FANCL

觀察張鈞甯的臉書,不乏她做瑜珈、跑步、經常往戶外跑的身影,看得出來「喜歡運動」這幾個字真的不是嘴上說說而已,而她深愛運動不是沒有道理,張鈞甯說:「運動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排出體內的髒東西,並提升自我保護力,讓身體由內而外更美麗。」

 

因為膚質敏感,張鈞甯對保養抱持著「Less is More」的態度,不過度依賴外在保養品的塗塗抹抹,反而更講究由內而外做起,從運動到飲食都在意。像吃的方面,她不吃味精或重調味的食物,拍戲時會自己準備電鍋、炒鍋等烹飪器材,好方便下廚。平時她就會自己煮紅豆蓮子湯當成早餐吃,或是熬銀耳湯來喝,「這些對女生都很好」,透過天然的美顏食材加強內在保養。

 

至於選擇保養品時,深知自己膚質的張鈞甯一定會仔細研究成份表,避開酒精、防腐劑等會讓她過敏的成份,也因此她近期特別偏愛「無添加」的保養品,像FANCL的肌底液就是她的愛用品。她來透露,就連妝前也會特別用它來保養,增加妝容服貼度。

 

張鈞甯同時也提醒,徹底清潔髒污才是保養的最根本之道,所以每天晚上會用FANCL MO速淨卸妝液來好好卸妝。對她來說,真正有效的保養步驟並不在多,而是用對產品,這樣只要簡單幾罐,就是對肌膚的最佳滋潤。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