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名模白歆惠:「原來愛是這麼一回事,但是這樣的愛太瘋狂」

名模白歆惠去年6月生子後,每天在家最大的樂趣就是陪伴兒子,想時時刻刻黏在一起,不過目前在香港定居的她比較少回台灣,一想起爸爸媽媽,眼淚就會不爭氣跑出來。
名模白歆惠:「原來愛是這麼一回事,但是這樣的愛太瘋狂」

text/賽拉 photo/白歆惠臉書、賽拉

白歆惠愛兒子的程度,連自己都驚訝,單身前從來沒想過,父母對孩子竟然是如此無限無私的奉獻,每天只等兒子睡了,才開始自己的時間,或和老公唐堂兩人一起跟著斷電休息;捉好timing算準兒子一睜眼醒來,就要出現在他的眼前,這種全心全意無條件只想給他愛的心情,已經到了很瘋狂的程度。

生了兒子之後才了解,「愛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因為工作今天回台,趁著8/8日父親節多留一天,想和爸爸媽媽好好吃一頓飯,說著說著,白白眼眶又泛著淚,想父母的時候,就只好一直開直播,現在連兒子也喜歡和兩老人家直播。

目前的生活圍繞的孩子,有照顧到自己嗎?每天早餐一定會以喝湯開始,養成了好習慣,有時候是排毒湯、雞湯或蔬菜湯,而且一定要一天一條魚,什麼魚都好,兒子也跟著吃。

因為等到兒子睡了才可以保養,所以在挑保養品時,就要用最短的時間給肌膚寵愛,以前不那麼在意抗老,但是生完孩子後覺得肌膚特別容易有細紋和黯沉,因此也特別在意好好挑選吸收力好的抗老產品。

每次帶著孩子出門,如果有上底妝,就會覺得今天很美好,氣色也會看起來特別好,最近愛上嘗試的「肌膚之鑰精質光采粉底乳霜」,將抗老保養成份加進粉底中,對這種不需要任何技巧就可以做出薄透卻有遮瑕的底妝愛不釋手。

除了短暫的時間保養外,白白目前最大的興趣就是在睡前把一天拍兒子的照片剪成影片,再寄給父母分享回味,一看到兒子的笑容或有一個新的學習,整顆心就會融化,所有的辛苦也跟著忘記,是當媽媽的白白最紓壓的方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