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Now is Girls' Generation!」少女時代團員秀英透露團員們表演前的溫馨小儀式

今年8月5日是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出道10週年紀念日,成員們的表現也越來越亮眼,像秀英近期就跨足戲劇演出JTBC《有可能知道的人(알 수도 있는 사람)》,預計9月上檔的新韓劇更直接擔綱女一。
「Now is Girls' Generation!」少女時代團員秀英透露團員們表演前的溫馨小儀式

Edit/Chiao Photo/IG@hotsootuff

近期剪了俏麗短髮的秀英,看起來格外神清氣爽。其實,不論是登台唱歌或在鏡頭前演戲,為了能完美上鏡,秀英可是有自己登台前必做的3件事,這次特別透露給我們知道:

1.早上必用青春露保養

秀英說:「做爲歌手演唱時,因爲舞台上燈光很強,加上化濃妝,狀態看起來都很不錯。但演戲就不一樣,因爲通常是自然妝,而且在鏡頭下任何細節都會被拍得很清楚,所以必須仔細保養。」尤其是早上起床後,一定會使用青春露保養,讓膚況迅速獲得所需滋潤。她說自己的雙頰特別容易乾燥,如果遇到這種情況,還會將SK-II青春露濕敷在兩頰,立即鎮靜膚況。

2.上場前必先祈禱

有宗教信仰的秀英,平常就會透過禱告獲得寧靜與平和,表演前當然也不例外,秀英說:「禱告幫助我平靜下來。另外,我知道努力達到某件事情是非常重要的,然而我也知道凡事不一定能盡如人意,在這樣的狀況下,知道有一個更高的存在,會幫助引導我,有助於接受意料之外的情況,去思考失敗實際上可以帶領我走向另一條路。」

 

3.少時成員們一起喊口號

能撐過10年的團體組合不容易,8位少時團員的感情可是經得起時間考驗,秀英就透露:「表演開始前,少女時代的成員會聚在一起,大喊『Now is Girls' Generation!』並擊掌加油,這就是像在集氣一樣。有沒有這句口號真的差別滿大的,每次上台表演前,大家聚在一起呼口號,就能在表演中更有力量。」難怪她們每次上台演出都有最好的表現。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