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新生代男神畢書盡 Bii :「喜歡沒有孤寂感的玫瑰香味保養品」,私底下也愛敷凍膜

為年底演唱會暖身,畢書盡 Bii 在七夕情人節期間出席粉絲見面會記者會,曝光有點小變態、壞壞眼神全新形象照,上半身全裸,讓人看了很害羞。
新生代男神畢書盡 Bii :「喜歡沒有孤寂感的玫瑰香味保養品」,私底下也愛敷凍膜

text/賽拉 photo/賽拉

擁有花美男外貌的畢書盡 Bii ,為牛爾老師親研品牌Naruko代言,出席「全新升級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系列上市記者會」,透露除了以前就愛用的茶樹系列外,他也愛上了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系列,他說,「我很喜歡森玫瑰系列的味道,每次使用,都感覺自己不是一個人,」那是幾個人?他笑說:「就是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記者會中他大方的為粉絲塗抹森玫瑰超水感保濕乳,細心之餘還會按摩雙手,深層按摩的程度,連粉絲都害羞了。他說自己在洗完臉後,會再使用化妝水,有時選擇保濕乳,但多半喜歡敷著凍膜。非常討厭長痘痘,以前工作忙時就會長,長痘痘時會用茶樹系列粉刺寶,主持人lulu很訝異的問他怎麼會長痘痘,他說:「我也是人啊!」說的有道理!

早在日前的新聞媒體採訪中,Bii 就曾透露為了年底的演唱會勤練體能,不過在粉絲見面會中,他卻全身包裹的緊緊的,讓人無法猜測目前練到什麼程度。在記者會中品牌首曝光他的全新形象照,拍形象照當天上半身全裸,不用清場,留下小性感的眼神,自己看了很害羞,在記者會上被主持人lulu開玩笑,他只能靦腆的笑。

記者會後是粉絲見面會,現場超過500位粉絲與他親密互動,他也很有誠意,不僅唱歌,還為粉絲保養,一起玩遊戲,現場Hihg 翻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