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邱澤:第一眼一定會看眼睛,特別喜歡笑起來眼睛會微彎的女生

近來忙於拍新戲、舞台劇的邱澤,特地抽空擔任伊麗莎白雅頓「超進化黃金導航眼部膠囊升級」活動的一日店長,現場直接示範了深情凝視的放電眼神,也大分享自己的眼部保養祕訣。
邱澤:第一眼一定會看眼睛,特別喜歡笑起來眼睛會微彎的女生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伊麗莎白雅頓

 

雖然眼神電力十足,但邱澤說自己「其實不會特別在意笑的時候眼睛產生笑紋,也不會太在意魚尾紋,因為那是隨著年齡增長的自然現象。」但為了在鏡頭前呈現好的一面,他還是會盡可能做好眼周保濕,特別是長時間拍戲,肌膚容易乾燥,所以會隨身攜帶小顆包裝的眼部保養膠囊,有空檔時就會扭開膠囊,將精華液擠出後搭配簡單按摩,維持眼周肌膚保有一定的滋潤度。

 

另外,睡前他也會加強用眼部保養品薄敷在眼周。由於現在的劇本也多為電子檔,所以邱澤也特別提醒自己,看個一小時螢幕後,就要休息五分鐘,好避免眼睛過度疲勞。

 

現場邱澤也說,自己與別人碰面時「第一眼還是會看眼神」,所以特別喜歡笑容滿面的女生,尤其是笑起來會「眼睛彎彎」的類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