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神仙澎髮霧、蘋果光修容、微醺酒紅眼影…IG網紅唐葳的跑趴神器大公開!超實用快速變妝法寶在此~

各大品牌競邀參加活動的唐葳,在鏡頭前總是美麗動人,出席各大社交活動經驗豐富的她,要來和大家分享最拿手的Party妝容細節。
神仙澎髮霧、蘋果光修容、微醺酒紅眼影…IG網紅唐葳的跑趴神器大公開!超實用快速變妝法寶在此~

 

TEXT/Rice Photo/唐葳IG

Q:化妝比較在意的細節是什麼?

A:我自己會比較在意底妝的部分,比較偏愛光澤妝感,上妝以前我會先搭配保養品一直按摩肌膚,然後保濕做足了,再上底妝。如果趕時間的話,我會用氣墊粉餅,若是時間充裕,仍會以粉底液為主,我會加上飾底乳一起用,提亮功能變好,就不擔心粉底液的光澤沒有氣墊粉餅好。

Q:底妝完成後,其他部位有特別重視的地方嗎?

A:眼妝就是簡單的眼線,我會在眼尾拉眼線,不會整個眼睛都畫滿。睫毛我會在上睫毛膏前燙睫毛,因為我注重的是睫毛的捲度,刷睫毛膏的時候就是要讓它根根分明,眉毛反而簡單帶過,因為我眉毛比較濃!

Q: party妝你會比較在意?

A:就是利用唇膏來讓自己看起來氣場強大(笑),畫上紅唇就會讓自己氣場看起來比較厲害。還有拍照時臉部的立體感,提亮我會用濕式提亮乳打底,在粉底液之前,使用在眼下三角、額頭、下巴等處。最後再用粉狀亮粉一樣上在三角部位、鼻子山根處。

Q:你的化妝包、晚宴包會帶哪些東西?

A:非常簡單,就是小鏡子一個,唇膏一隻就這樣,因為我不太會脫妝,所以我就比較不需要補妝。

Q:平常去party的髮型會是什麼樣子?

A:就是梳起來,看起來俐落、簡單一點,我很喜歡在party的時候把頭髮整個綁起來,因為你在party上也不可能一直顧頭髮,如果你把瀏海放下來還要在那邊書瀏海,我就覺得很麻煩,所以我就乾脆整個梳上去,或是整個綁起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