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爬山爬上2小時沒問題!擁有優雅外表的媽咪速玲,最愛的運動竟是:爬山、拳擊、TRX(點入看她的Barre初體驗)

外表看起來高挑優雅的吳速玲(媽咪速玲),私下是不折不扣的「運動咖」,而且運動強度都不低,不是一般的跑步機、瑜珈,近期最常去爬山、打拳擊、上TRX,難怪整個人的身型看起來是那麼緊實有線條!
爬山爬上2小時沒問題!擁有優雅外表的媽咪速玲,最愛的運動竟是:爬山、拳擊、TRX(點入看她的Barre初體驗)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Photo/媽咪速玲fb粉絲專頁

「平時的運動通常是爬山、拳擊、TRX,沒有偷懶的話平均是一個禮拜兩次,室內的話大概都一個小時,但爬山就可以爬一至兩小時。」吳速玲神采奕奕的說著自己的運動習慣。

 

和一般藝人多在室內運動的習慣不同,她特別喜歡往外跑,她說:「我很喜歡戶外,特別沈迷於森林裡,尤其是喜歡爬山帶來的層次感。比如說剛開始爬山很容易喘,心情上也還處在比較急促的狀態,但到了中段適應了以後,山路變平緩了,呼吸跟心情也會沉靜下來。最後到了山頂上,有種征服了它的解放感。所以我喜歡爬山帶給身體與心情上每個不同層次的感覺。」

 

一開始她爬的是住家附近的象山,這裡也是她認為很適合初學者入門的地點,因為多樓梯,比較好上手。進階以後,現在最常爬內湖的金面山步道。「這裡比較多變化,一開始是階梯、中段變成泥土地、後段還會出現大塊岩石,需要手腳並用或拉輔助線才能上去。」一般爬這邊就會花一到兩小時,「但有時帶教練上去配速,甚至可能一小時內就完成。」

 

由於平時運動偏動態,吳速玲之前反而還沒機會嘗試近期相當風行的Barre,也就是結合芭蕾與皮拉提斯的新形態運動,這次正好趁著出席AVEDA髮品記者會時一起試試看。

跟著速玲一起做Barre的暖身與初階動作:

 

雖然Barre看似和緩,不過實際上卻同時會運動到大小肌群,因此對於強化核心、下肢等部位很有幫助,同時也能幫助伸展。如果受限於時間或不方便到戶外運動,也可以在家試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