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昆凌:出席派對我會擦上「亮色」口紅用來提亮氣色,平時趁敷面膜時偷偷敷到嘴唇

昆凌受邀出席YSL 2018唇情密碼派對,擦上情挑誘吻蜜唇露#8的她看起來氣色極為亮麗,她特別跟《美麗佳人》分享平時她挑口紅的訣竅以及保養小密技,甚至還大方公開派對隨身攜帶的包包內容物!
昆凌:出席派對我會擦上「亮色」口紅用來提亮氣色,平時趁敷面膜時偷偷敷到嘴唇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昆凌說:「參加晚宴的話,我會挑亮色系的口紅,就像今天一樣,這樣可以提亮膚色。但平常帶小孩出門或是沒有特別化妝時,會挑與唇色比較相近的裸色或淡粉色,看起來比較清新。」

 

至於派對的妝容,由於昆凌有黑眼圈的困擾,因此會特別注著重遮瑕與唇色這兩大重點,只要這兩個地方顧好,整個人就會有精神。由於膚質偏乾性,因此昆凌在出席派對活動前會特別加強保濕,例如敷面膜或擦大量精華液來幫助保水,她分享「敷面膜時會偷偷往上拉一點,趁機敷到嘴唇。」再厚擦護唇膏,好讓雙唇不怕乾燥。

 

昆凌也特別公開跑趴時隨身包包一定會攜帶的東西,必備物品一定會有手機,再來是口紅,她說:「我覺得唇色是為一個女生加分的大重點,所以絕對要記得隨時補口紅!」細心的她為了怕補口紅時沾到嘴唇,包包裡也一定會放著面紙。另外,偏乾性膚質的她也會帶著保濕度較高的氣墊粉餅來補妝。

 

看昆凌的派對包包都裝了些什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