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這樣敷美白面膜才有效!堪稱保養達人的侯佩岑:我敷面膜前一定會先打底,15分鐘就讓膚況透亮又水嫩

生了小孩以後,保養步驟無法再像過去一樣繁瑣的甜心人妻侯佩岑,現在最重視「迅速、有效率」,像美白保養,臉部會以敷面膜為主、身體就靠泡澡,馬上來看看她這次要與我們分享的保養方法有哪些。
這樣敷美白面膜才有效!堪稱保養達人的侯佩岑:我敷面膜前一定會先打底,15分鐘就讓膚況透亮又水嫩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Photo/侯佩岑 Patty Hou FB粉絲專頁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眼霜這些一定需要」,侯佩岑分享她的私下保養方法,和過去最大的差別就是瓶瓶罐罐的數量少了,但該有的保養步驟不能省略,尤其「最重要的一定是敷臉,因為敷臉對我來說是最快速,可以立即見效的關鍵。」

 

笑說自己不是「白肉底」的侯佩岑,偏偏平時又喜歡曬太陽,她發現生完小孩後,肌膚比較容易曬出斑點,因此特別在意「曬後美白」,如果白天外出,晚上回家就一定會敷面膜。她也特地公開自己敷臉的小技巧,「我敷面膜前一定會先打底,就是把所有保養品都先擦好,緊接著敷上面膜,只要敷15~20分鐘就好了,拿下面膜後再薄擦一層鎖水的保養品,膚況就會恢膚到很好的狀態。」

 

她說:「其實曬黑沒有什麼大不了,只要不曬出斑點,同時膚況是透亮的,基本上看起來就會顯得膚質很好。就算真的黑了,能白回來就好。」豁達的她,平時也較重視臉部保養,身體保養則多仰賴「泡澡」解決,趁泡澡時加入薄荷、薰衣草等著重放鬆類的精油,還能幫助消除疲倦感。「以前我只能泡10分鐘,現在進步到15分鐘了,泡到微微發汗,感覺對循環很有幫助。」她滿足的說著。

 

飲食方面,侯佩岑分享自己近期較少吃奶蛋類食物,她發現很多人其實會對牛奶、雞蛋過敏,並反映在膚況上,「以前我吃什麼東西都很喜歡加蛋,現在還是會吃,但會盡量減少,發現膚況真的因此有好一點。大家如果想嘗試的話,可觀察一星期試試看。」

 

不過擅長保養的她,並不會強迫老公也得跟著加入保養行列,而是採取放任態度,一起來看看侯佩岑是怎麼談到幫老公保養這件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