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陽光名模 Angelina :「眼下是全臉最乾的地方,試妝當然要試這裡。」超級具有挑戰的性格

經常出席美妝記者會的 Angelina ,這次在Sisley新推出的「極致美白粉凝精華」中試用新品,分享她的使用心得。
陽光名模 Angelina :「眼下是全臉最乾的地方,試妝當然要試這裡。」超級具有挑戰的性格

text/賽拉 photo/賽拉

陽光名模 Angelina 性格開朗,帶著一身健康光澤膚色,在Sisley新推出的「極致美白粉凝精華」遇到她,雖然臉上的妝容已經非常完整,她還是願意嘗試新品,而且一試就試在最有誠意的地方:眼下。

一般在記者會,大部份試產品除了手背,就是臉下下顎骨(用以確定色號), Angelina先在手背上確認色號之後,直接就往眼下塗抹,嚇壞了攝影師。

她說:「眼下是全臉最乾的地方,試妝當然要試眼下。」她透露自己是一個眼下紋路很多且很明顯的人,因此非常在意眼下妝感。

輕拍全新的「極致美白粉凝精華」,她默默的說:「真的很服貼。」能通過最嚴峻的考驗,果然是保養底子出身的頂級保養品牌Sisley。

「極致美白粉凝精華」含極鑽賦活美白因子、超微分子防禦系統與植物角鯊浣、維他命原B5、麥醣,上妝同時給予頂級呵護保養。

Angelina 也提醒大家在挑選粉底時要接近自己的色號,1號是米色,2號是粉色,3號則是適合她也適合健康膚色的選擇。

Sisley 極致美白粉凝精華,NT3,500。

更換粉蕊,NT2,700。

2018年4月1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