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狼系霸氣總裁張睿家:「做了總裁油頭造型,每天都要潤髮完才能洗頭。」

狼系霸氣總裁張睿家:「做了總裁油頭造型,每天都要潤髮完才能洗頭。」

Text/賽拉 Photo/賽拉、搜狐視頻、raychang0331@instagram

主演兩岸合作的超級網劇動物系戀人啊近來引起熱門關注,其中飾演霸氣總裁的狼系代表動物張睿家與豹系女隋棠更有不少對手戲。

張睿家出席Sisley全新頭髮保養品牌Hair Rituel,大呼總裁頭不好保養。

最主要是主要是因為使用太多髮膠、髮蠟與定型液,每次下戲後,混著頭皮油脂與造型品,非常不舒服,還要先潤髮軟化才能洗頭。

比起臉部保養,更重視頭髮保養,「因為拍完戲真的太累了,長時間造型還容易掉頭髮,如果休息只有固定時間,寧願拿來好好照顧頭髮。」

最近也因為成為Hair Rituel by Sisley的品牌髮肌大使,認真使用全套產品,第一次使用就有明顯效果,有淡淡植物香味,最喜歡洗髮精,泡沫很細,洗起來很舒服;清潔完還會點髮精華在容易掉髮的髮旋與頭頂,造型師首先發現睿家的髮質變得很堅韌、變亮,也長得比較快,真的不太一樣。

睿家也不諱言,頭髮對男生真的很重要,試用完半個月,連經紀人都想要下訂單,最後睿家也很推薦髮膜給長頭髮的女生,或髮尾乾燥、經常染燙髮質受損的人,能使髮絲變得更有光澤,以植萃來養護髮絲。

而為了讓更多人認識這個全新品牌,Hair Rituel by Sisley也將推出新光三越獨家髮肌快閃店,裡面將有全程免費的一對一服務、髮肌健檢、頭皮諮詢,時間需要15分鐘。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