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隋棠:私下最愛擦裸色玫瑰口紅,隨身化妝包一定有這個顏色的唇膏、護唇膏、卸妝紙巾

隋棠現身Dior為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舉辦的上市派對,擦上橘紅色的俏唇露讓整個人看起來氣色亮麗極了!不過她透露,其實自己私下最愛擦淡一點的粉裸色口紅,百搭又優雅。
隋棠:私下最愛擦裸色玫瑰口紅,隨身化妝包一定有這個顏色的唇膏、護唇膏、卸妝紙巾

Edit/Chiao Hung

「唇彩就是女生用來變化氣勢與感覺最好的方法」,所以隨著不同場合、不同服裝搭配口紅,就能讓整個人看起來很不一樣。像今天出席派對,她選擇擦上#648,屬於橘紅色的唇彩,「這個橘紅色很亮麗活潑,又沒有正紅這麼豔麗、難親近,絕對是派對首選」,私下場合則喜歡淡一點、能襯膚色的口紅,像#426的玫瑰粉色看起來優雅又有氣質。「私下的我喜歡簡約風格,所以這個顏色可以讓我看起來有好氣色。」

 

她提醒,擦唇彩前一定會擦上護唇膏打底,尤其是「潤色款」,不僅能滋潤嘴唇,還可以先提亮雙唇顏色。「像有時只是出門買東西,或是上班時不能擦太濃郁的色彩,有潤色效果的護唇膏就可以簡單讓人看起來有精神」。

 

趁這次機會,隋棠也特地公開了自己的隨身化妝包。裡頭一定會放的東西有:使用率最高的粉裸色唇彩、「唇彩好搭擋」潤色護唇膏,甚至連卸妝紙巾都有!她笑說是因為自己「不愛常時間頂著濃妝,只要完成工作後,就會趕快卸妝」。所以化妝包中也習慣放罐精華液,卸妝後就可以先進行簡易保養。

 

最後的必備物品則是香水。隋棠:「香氛其實就是女生的另一件衣服,只要輕輕一噴,瞬間就能讓女生有魅力。」她最喜歡使用香水的方法則是將香水往天空噴,然後輕輕走過,讓自己沾染些許香味就好,反而不會直接塗抹在身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