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艾莉絲:「和先生約好生活不能只圍著孩子打轉,忙碌媽媽一定要堅持這個原則。」

產後半年更顯瘦,艾莉絲笑著說:「小嬰兒太可怕。」如何這麼多角色依舊保持光彩,艾莉絲說一定要堅持生活中的小細節。
艾莉絲:「和先生約好生活不能只圍著孩子打轉,忙碌媽媽一定要堅持這個原則。」

Text/賽拉 Photo/賽拉、iris_1221_lily

對艾莉絲而言忙碌就是時間上分配的問題,忙的時候壓力很大,所以生活模式就要去平衡,他和先生約定好生活不能只圍著孩子打轉。

1、三餐絕對不會隨便果腹、比如說不碰甜食,真的沒時間,就以橄欖油調製輕食,搭配營養補給品。
2、睡眠非常重要,會盡力保持11點上床,隔天早上7點因為女兒要上學,所以也會在這個時間固定起床。


3、身邊甚至有一些有毅力的朋友,早上無法坐滿30分鐘的運動,也會認真的跑步10分鐘,每天累積起來,就會很有效果。 產後若要減重,艾莉絲也會分階段設定目標,在減重瘦身期,絕對不量體重,壓力加上荷爾蒙變化,再量體重都要產後憂慮了。


4、生活周遭充斥著許多工作的聲音,需要你完成,因此在睡前她一定會給自己10分鐘沉澱,請另一半協助,如果另一半也才忙,就會眼睛看著孩子,耳朵塞著耳塞,讓世界浄空。 

今年3月,艾莉絲另一個全新品牌Benecos蓓蓓珂娜才推出,這是德國有機彩妝品牌,產品使用的是食用等級的成份。艾莉絲說,現在大女兒梨梨醬5歲,正是喜歡和媽媽一起玩彩妝當扮家家酒的年紀,她也會讓她使用「植潤綻色唇彩筆」,敏感肌和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

艾莉絲經營的有機生活通路「唯有機」兩歲了,今年9月1日也將在微風本館2樓有快閃店,讓更多的人近身接觸。

艾莉絲的孕期、產後保養與美體方法全面公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