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打開化妝包】潮模唐葳前進上海,乾冷地區最重視妝容:睫毛捲翹、底妝服不服貼

這次《美麗佳人》出差到上海,同行的夥伴其中一人正是當紅潮模唐葳,大好機會當然不可錯過,趁機近距離採訪她出國時「化妝包」都帶些什麼?就讓我們一起來打開唐葳的化妝包。
【打開化妝包】潮模唐葳前進上海,乾冷地區最重視妝容:睫毛捲翹、底妝服不服貼

Edit/Chiao Hung 

最重視睫毛


唐葳說自己化妝最重視「睫毛」,一定要夠濃密捲翹,所以光是睫毛相關的用品就帶了燙睫毛器、睫毛夾、睫毛膏。她會先用燙睫毛器讓睫毛有彎度後,再刷睫毛膏,最後用睫毛夾加強,如果不夠捲翹,就會反覆刷睫毛膏、夾睫毛夾幾次。其中燙睫毛器來自彩妝師王盈喬的自有品牌,許多模特兒、潮模私下也都是它的愛用者。

 

上底妝前先用美容油按摩


因為唐葳本身是乾性肌膚,來到上海又比較乾冷,因此上底妝前,她會先用美容油按摩,一方面滋潤臉部,另一方面也可以讓臉部更緊緻。接著再選擇同樣潤澤度較高的粉底液上妝,隨身還會再攜帶氣墊粉餅補妝。

 

這次來上海,她使用的底妝是高絲御雅系列的光能醒膚油精粹以及裸紗琉光粉底。


最近喜歡楓葉色唇彩


出門時也會習慣帶很多唇彩,最近尤其喜歡楓葉色、土色的顏色,所以帶了很多相似色。

 

有些霧面唇釉比較難卸,所以最近卸妝愛用VDL的唇部卸妝凝膠,塗上去後敷一下,唇彩真的卸得乾乾淨淨。

 

唐葳用的化妝包是之前跟品牌推出的聯名款,容量大、收納性強。她笑說是「旅行專用包」,因為工作繁忙,所以根本沒有時間打開來整理、收拾,都是一整包拎了到處趴趴走,需要用到的東西都能直接放裡面,非常方便。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