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肌膚狀況好到驚人,張清芳出席嬌蘭記者會,最愛在me time看影集時間這樣保養

久違的張清芳越來越美,今天她出席嬌蘭蘭鑽極致濃縮精華記者會,透露自己最在意的肌膚問題就是保濕,每天等孩子睡了,在專屬自己的時間,會好好保養。
肌膚狀況好到驚人,張清芳出席嬌蘭記者會,最愛在me time看影集時間這樣保養

text/賽拉 photo/嬌蘭

張清芳對保養十分講究,發現自己隨著年齡增加,花在塗抹保養品的時間反而越來越少,因為皮膚比較薄,以前會經常趁著空檔補充肌膚的保濕力,甚至連夜間起床上個廁所,也要多補擦一次保養品,因為肌膚真的太容易乾了,會認真補充。但是自從我使用了嬌蘭保養品,不會再有這個困擾,肌膚真的會說話。

平日因為需要照顧家人,所以只有在家人都睡了之後,擁有40分鐘me time時光,她會看看影集,開始進行保養,每周還會有3-4次的居家按摩,使用嬌蘭保養品中附的按摩滾輪做拉提。她說:「以前待在冷氣房,就要增加補充保濕產品頻率,但是當你選對保養品,就算溫濕度變化了,你也不會感覺肌膚也多大的不適感,保濕力會讓你很放心。」

這次為嬌蘭全新的「蘭鑽極致濃縮精華」站台,她也分享「40歲以後我開始認真運動,運動後大量流汗,當肌膚狀態變好了,吸收力也會變好,可說一分鐘一分貨,我覺得很值得。」在問及是否會與家人一同討論保養品話題?她笑著說:「媽媽比我更愛保養,她一定會問我這瓶嬌蘭保養品,不過她今天還不知道我出席活動,稍晚看報導就會知道了。」

張清芳在記者會中透露,自己年輕的時候覺得自己長得不好看、個子又小,還有點胖胖的,沒有太多機會受訪,結果出的唱片一炮而紅,唱片一張接著一張出,慢慢的建立自信,奠基了很大的基礎,她又說:「其實真正的美麗從靈魂開始,當妳歷練了人生的酸甜苦辣,會變得成熟有智慧,懂得愛自己也關懷他人。對社會與朋友更周慮與慷慨,我覺得這才是真的美麗。」

而她這次出席嬌蘭記者會的收入,也全數捐贈至公益團體,把愛分享給更多的人。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