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土色、金屬西柚、裸粉通通在裡頭,M.A.C 2017年最暢銷的口紅Top 5排行榜公開

從推出「吃土色」土色唇膏成功延燒口紅熱潮的M.A.C,2017年陸續再藉著輕土色唇膏、金屬色口紅、髒色唇,始終維持高人氣討論度。在這麼多的唇膏中,究竟哪些色號是2017年最熱賣的前5名更加令人好奇,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土色、金屬西柚、裸粉通通在裡頭,M.A.C 2017年最暢銷的口紅Top 5排行榜公開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經典就是經典,2017年M.A.C最暢銷的口紅前5名是由被暱稱為「子彈頭唇膏」的時尚專業唇膏一舉拿下前5名,不過由於2017年的口紅的質地、色彩都有豐富變化,因此這5支口紅都各具特色:

 

Top 5 Velvet Teddy

土色口紅持續受到歡迎,這款是帶點暖色調的土色,任何膚色都可以駕馭。加上霧面質地更加時髦。全新的滋潤配方,加上維他命E與維他命C,不僅不易乾裂,讓雙唇擁有美麗色澤的同時更柔軟滋潤。

 

Top 4 Brick O-la

乳霜狀的柔潤光澤,讓唇色一抹就飽和。這支Brick O-la在韓國特別熱賣,被喻為是下一支Chili。愛乾燥玫瑰色的女孩們,絕對不能錯過,薄塗是帶紅色調的玫瑰豆沙色,讓唇色顯得很溫柔,厚塗則偏紅棕色調,更增添一絲優雅感,幾乎每天都會有客人靠櫃指名詢問!

 

Top 3 CB96

內含多彩折光粉末,可以折射出繽紛的多彩光澤,有如成千上萬的星塵在雙唇上,甚至有豐唇效果!CB96就是金屬版的西柚色,美麗的金屬偏光一推出就造成轟動。

 

Top 2 See Sheer

水漾的光澤、輕盈的質地,讓雙唇飽滿柔滑又有自然光澤。See sheer在韓星秀智主演的韓劇《W》登場過,水潤感深受喜愛自然唇妝的女孩歡迎。

 

Top 1 Chili

霧面磚紅色不只是台灣賣最好的口紅色號,同時也是全球最熱賣的唇膏色號!百搭的磚紅色,不管任何膚色擦起來都好看,而且濃淡皆宜,有這一支幾乎就能稱霸各種場合,堪稱2017年零負評的本命色口紅。

 

M.A.C時尚專業唇膏

容量與價格:3g,NT750

色號:Velvet Teddy、Brick O-la、CB96、See Sheer、Chili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